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回家置业调查揭晓:八成在外游子打算回北海购房

房天下   2011-01-18 17:15

[摘要] 岁末来临,成千上万的游子怀揣着家乡梦,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有人衣锦还乡,有人短暂停留,然而在这一个春节的特别时段,许多的游子内心的“归家梦”尤为强烈,放弃一线城市的高收入,到北海这样的宜居城市置业安家。

岁末来临,成千上万的游子怀揣着家乡梦,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有人衣锦还乡,有人短暂停留,然而在这一个春节的特别时段,许多的游子内心的“归家梦”尤为强烈,放弃一线城市的高收入,到北海这样的宜居城市置业安家l。

搜房网1月5日发布“2011年回家置业调查”,截至1月18日13:00,已有436位网友参与了本次调查,41%的网友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成都的发展空间和网友的家乡情结成为购房者选择到成都置业的主要原因l。

中青年回家置业意向浓

本次调查针对在外务工的年轻人,其中39%的人明确表示会回家置业,有38%的人处于考虑中,有24%的人表示不会回家置业。而在接受调查的这一部分人的年龄结构构成中,20到30岁的人占了37%,30到40岁占31%,20岁一下13%,40岁以上占19%,由此看来,l中青年成为回家置业的潜在群体。

接受调查的68%在20—40岁之间

近4成人明确表示回北海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