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海首套房贷未现打折 二套房贷款利率为1.1-1.2倍基准利率

房天下  2012-03-28 00:30

[摘要] 近期有媒体报道,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最高省15万;而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天津、珠海等30个城市重点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笔者调查了解到,针对首套房贷款,北海市区的主要银行目前暂没有推出折扣利率,最低也仍保持基准利率,甚至有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在基准利率之上上浮10%。

近期有媒体报道,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省15万;而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天津、珠海等30个城市重点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笔者调查了解到,针对首套房贷款,北海市区的主要银行目前暂没有推出折扣利率,也仍保持基准利率,甚至有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在基准利率之上上浮10%。

北海首套房贷仍以基准利率为最"优惠"政策

笔者调查发现,目前北海市的工农中建“四大行”对于首套房首付款比例均为三成,但是对于首套房贷利率的执行则略有不同,其中工农中三家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目前执行的是标准基准利率,而仅建行目前仍执行1.05倍基准利率。

与四大行不同的是,北部湾银行表示对首套房贷的利率仍居高不下,对首套房贷仍执行1.1倍基准利率,尤为“高调”,属笔者调查的银行当中的首套房贷利率者。与北部湾银行则不同,交通银行目前对首套房贷的利率也在执行基准利率,首套房首付比例同为三成。

北海二套房贷款利率至少上浮10%

据了解,同样除了建行之外,“四大国有银行”之工农中三行对于二套房贷款都以执行1.1倍基准利率为主,建行则执行1.2倍基准利率。除此之外,农行北海分行一位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农行房贷发放对象仅针对本地户口人士。

另外,针对二套房贷,交通银行同样执行1.1倍基准利率;而北部湾银行的利率则仍“居高不下”执行1.2倍的高利率标准。

 北海银行房贷利率政策

推荐阅读:

3月房价涨跌榜 10余盘降价下调1000元/㎡

北海商品房呈现继续疲软态势 环比下跌2.47%

开发商囤地改为囤房 开炒"拍卖房"和"烂尾房"

富丽华2号楼封顶 白金级海景公寓圆您居住梦想

北海市审议通过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等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