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登记造假诈骗 北海产权科工作人员火眼金睛辨真伪

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   2012-07-27 00:00

[摘要] 近日,某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锈有“执法为公,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中心办公室,衷心感谢中心抵押登记窗口在办理抵押登记过程中严格审核把关,及时防止了房屋登记代理人利用委托代理过程中造假实施诈骗的事件发生,使该公司避免了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

近日,某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锈有“执法为公,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中心办公室,衷心感谢中心抵押登记窗口在办理抵押登记过程中严格审核把关,及时防止了房屋登记代理人利用委托代理过程中造假实施诈骗的事件发生,使该公司避免了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

6月29日上午,某小额贷款公司工作人员持申办房地产抵押登记相关资料来到中心办证大厅12号窗口,咨询办理抵押登记业务有关事宜,产权科窗口工作人员胡静同志在受理其提供的资料时发现房产证有异样,她马上向王萍科长反映情况,王萍科长随即查看这些资料,发现公证书和房产证上记载的内容有明显漏洞,公证书落款日期先于房产证发证日期,且该房产证纸质与真证有明显不同,持假证申请登记嫌疑较大,经电话咨询有关公证部门证实,该公证书确实是伪造的。产权科马上将情况报告中心领导,中心办公室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该小额贷款公司得到自己避免了上当受骗事实后,称赞交易中心工作作风务实和高效,工作人员警惕性高,法律意识强,严格审核把关,不愧为客户利益的保护人,值得大家学习,于是便出现开头一幕:赠送锦旗以表达企业对房地产交易中心优质高效服务客户的感激之情。

推荐阅读:

政策|国务院将督查16省市房地产调控落实情况

"韦森特"向西"行走" 北海市免遭台风正面袭扰

"内地最赚钱房企"大曝光 中海地产曝管理漏洞

买房投资9大误区 买房赚租金赚想法已OUT

降息后房价何去何从 7月楼盘开盘加推3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