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经济适用住房昨日抽签 抽签结果是选房唯一依据

北海日报  2013-01-07 00:00

[摘要] 昨日,我市市本级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抽签分上下午两批在市人民剧场进行。通过抽签,确定了我市市本级2012年经济适用住房正式购房家庭名单、候补购房家庭名单以及选房顺序号。

昨日,我市市本级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抽签分上下午两批在市人民剧场进行。通过抽签,确定了我市市本级2012年经济适用住房正式购房家庭名单、候补购房家庭名单以及选房顺序号。

记者获悉,参加抽签的对象为2012年经审核通过、备案后取得《北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申请家庭1017户,而当天参加抽签的实到户数为1015户。此次公开销售的房源包括南珠大道经济适用住房小区一期项目(属2010年公开销售剩余房源)7套、二期项目178套;成都路经济适用住房小区一期项目336套、二期项目480套,共销售经适房1001套。

当天上午,阴雨绵绵,寒气逼人,但参加抽签的市民个个满怀着期待,早早就来到了市人民剧场,经核准身份后陆续进场按号入座。9点3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依照入场顺序号喊号进行抽签,每个申请人限抽一张卡片(卡片上有正式购房号码或候补购房号码),抽签后,抽签人将所抽卡片交给主持人,在公证员等人的共同监督下,由主持人打开并当场宣读抽得的号码,经抽签人确认后登记组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抽签号码,最后将卡片交还抽签人保存,该卡片作为申请人参加选房的依据。据了解,此次抽签的结果在经过最终核准、公证后,将向社会进行公示。

推荐阅读:

玉铁高速公路将通车 北海-玉林缩至2

清正廉洁促发展 2012北海地税发展之回眸(三)

北海市重大项目强劲拉动 支撑经济跨越大发展

200多网友"凑份子"合作建房 称房价低市场4成

南钦铁路消息:广西可望开行动车组的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