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浦廉租房选房资格抽签 601户居民喜获廉租房

北海日报  2013-03-05 00:00

[摘要] 2月28日,合浦县在内东环路举行第三期廉租住房选房资格抽签仪式,本期共有601套廉租房供给864户符合条件并已报名的家庭抽签选择,最终601户居民喜获廉租房,圆了多年的住房梦。

2月28日,合浦县在内东环路举行第三期廉租住房选房资格抽签仪式,本期共有601套廉租房供给864户符合条件并已报名的家庭抽签选择,最终601户居民喜获廉租房,圆了多年的住房梦。

上午9时,抽签仪式现场,由县监察局、住建局、审计局、民政局等部门,廉州镇政府、县城各社区负责人和申请家庭代表全程监督,县公证处现场公证,确保廉租住房分配公开、公平、公正。

廉租住房制度是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健全住房保障体系、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目前,合浦县竣工、在建和计划建设的廉租住房共五期,总共建设1967套廉租房。廉园小区是合浦县第三期廉租住房项目,共投入资金6038万元,总共9幢588套,套型面积49.39平方米,2011年9月动工建设,2012年11月竣工。此外,在明珠新城商住楼利用2011年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结余资金购买11套,加上廉怡小区退出2套。因此,本期可供分配的房源总共有601套,目前住房室内装修以及水电安装正在实施,完成后即可入住。

廉州镇廉南社区居民邱炳芳高兴地告诉笔者:“今天我个抽到房子,以后都不用再去租房子住了,我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得到实惠。”

推荐阅读:

"新国五条"的细则落地 各项调控政策或将企稳

打蛇打七寸 要找准楼市"屡调屡高"的真正原因

新国五条10大核心细则 两会之后或有跟进政策

万泉城百人自行车队最亮眼 "趣味慢车"更精彩

20%个税引爆二手房交易: 交易中心排队抢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