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上纳税申报方式再升级 只要有地方上网就可以申报纳税

北海日报  2013-10-24 09:38

[摘要] “只要有地方上网,不用大老远到地税局排队,敲敲键盘、点点鼠标就可以申报纳税,很方便。”北海市民周先生说。

“只要有地方上网,不用大老远到地税局排队,敲敲键盘、点点鼠标就可以申报纳税,很方便。”北海市民周先生说。

周先生提到的正是网上纳税申报方式,网上纳税申报是纳税人通过互联网进行申报纳税的一种电子报税方式,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而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以往,纳税人主要通过《广西地税远程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但自今年7月起,北海市地税局面向全市纳税人推广“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网上纳税申报方式将再升级。

地税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是一种新型的网上申报纳税形式,它基于互联网模式开发,使用时不需要安装任何辅助软件,由于纳税申报实现了电子化操作,它具备了方便、快捷、高效、低廉等优点。截至10月15日,北海市共有4206户纳税人开通“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一期),使用率达58.18%,入库税款2亿元。

地税部门提醒纳税人,为获得“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的体验效果,建议纳税人使用IE8.0浏览器或IE9.0浏览器。由于《广西地税远程申报》系统将于今年9月底停止使用后,北海市地税局将于9月底全面启用“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现有远程申报系统的用户可凭用户名和密码或CA证书密码直接登陆“广西地税网上税务局”。

推荐阅读:

北海旅游| 涠洲岛--最美海岛 最年轻的火山岛

10.27石家庄机场新开至无锡北海济南天津航线

关注|大型历史舞剧《碧海丝路》角逐"文华奖"

聚焦| 北部湾发展环保先行 着力打造绿色经济

叶檀:大城市房价上涨难挡 中小城市等泡沫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