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为何会赢央视:自称房地产相关是专业的

证券日报  2013-12-02 07:59

[摘要] 被奉为“任大炮”的任志强,以往的“豪迈言论”通常成为众人攻击的靶子,铺天盖地的攻击从四面八方冒出来。“任大炮”的美称带有明显的贬义。

被奉为“任大炮”的任志强,以往的“豪迈言论”通常成为众人攻击的靶子,铺天盖地的攻击从四面八方冒出来。“任大炮”的美称带有明显的贬义。

类似的“大炮”名言可以顺手拈来,这些言论刺痛了诸多人的神经,任志强被口诛笔伐,这一点都不奇怪。

任志强被攻击的还不仅仅是这些“令人痛心”的言语,还有不懂法律的一面。

曾经华远地产(2.69,-0.02, -0.74%)年报披露,任志强在报告期内从公司领取的报酬总额为707.4万元,与往年的报酬出入不大,并且年报明细清楚明白。他在自己博客中“强烈”声明,“我的年薪已不是新闻,我实际的工资大约低于公布年薪的十一分之一,不如我的讲课费多”。“任大炮”随意披露自己的年薪,被媒体攻击为不懂信披规则,缺乏上市公司基本的法律常识。

然而这一次,情况却出乎意外,支持任志强的人占了大多数,使其鞭笞者败下阵来。这一次,而就是关于土地增值税之争。

推荐阅读:

养生度假好空气 北海气候温暖负氧离子高

"幸运之神"眷顾得大奖 58折钜惠房源觅得主人

779"夜闪购"隆重告捷 网友欣喜而来满载而归

"夜闪购"成北海楼市新亮点 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夜闪购"今夜火力全开——业内人士采访手记

中国10大"世外桃源"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