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唐卫华: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将走上规范化道路

——北海房天下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12月27日举办

房天下  2013-12-27 18:04

[摘要] 12月27日,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在779财富中心举办,和居· 壹海江山总经理唐卫华(以下简称:唐总)在会上了作了关于2014年北海房地产走势及北海热门地产区域分析,认为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将走上规范化道路。

2013年中国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摸索前行。虽然政府不断出台调控政策,但消费者的感觉却是越调越涨。回望这一年,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这复杂的2013呢?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

2014年北海的房价又会呈现何种走势?12月27日,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在779财富中心举办,来自北海房地产业界的名企代表、营销精英、销售代表等30余名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同分析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走势。和居·壹海江山总经理 唐卫华(以下简称:唐总)在会上了作了关于2014年北海房地产走势及北海热门地产区域分析,认为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将走上规范化道路。

北海房天下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12月27日举办

和居·壹海江山总经理 唐卫华

面对开发商、购房者、经纪人等行业内外人士所关注的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走势问题,唐总认为,北海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从起初的混乱萌芽状态到随后的过度繁荣,如今整体已逐步走上规范化的道路。

近年来,北海房地产市场因海景楼盘的迅速增加,已经逐渐产生存在差异化的不同片区,而最为突出的是地处西海岸的片区。因其占据明显区位优势的西海岸片区的深度开发,聚集了天隆·三千海、恒大御景半岛、第九湾、和居·壹海江山、嘉和·冠山海等海景大盘的产生,逐步形成了北海旅居度假房地产产品的典型之作,也将引导北海房价的上涨,使之成为北海平均房价的热门片区之一。而在此前,突出反映北海城中房价趋势的是北海岸片区。如今,最值得期待的属北海市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冯家江片区,该片区现今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囊括医院、学校、市场等),加之北海恒大名都等知名项目的建成落地使之竞争力更强,从而更备受关注。

他还表示,2013年北海在售商品房成交数据反映出北海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情况正常,这与全体北海房地产界内页人士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逐步走上规范化道路是所有房地产界人士所期许的,相信通过市政府、开发商、经纪人、房天下等有关单位、人士的共同努力,2014年北海房价将会缓步上升,在售商品房成交量也将不断加大,呈现一派良好现象。此外,由于北海高铁时代的到来及热门大盘的销售量等多因素的共同促进,北海房地产市场更要回归理性,避免房源过度剩余等不良现象的产生,而房地产界从业人员要通力合作,将北海房地产的优势凸显得淋漓尽致。

推荐阅读:

买房图安心 2013中国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图)

楼市成交|12月27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55套

梁文新:开发商统一思想 共促北海房地产发展

广西动车车票昨开售 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可购票

广西高铁即将开通 速度飞快车厢设施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