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精英齐论2014北海房地产走势

————北海房天下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12月27日举办

房天下  2013-12-27 18:19

[摘要] 2013年中国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摸索前行。虽然政府不断出台调控政策,但消费者的感觉却是越调越涨。回望这一年,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这复杂的2013呢?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2014年北海的房价又会呈现何种走势?

2013年中国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摸索前行。虽然政府不断出台调控政策,但消费者的感觉却是越调越涨。回望这一年,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这复杂的2013呢?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2014年北海的房价又会呈现何种走势?

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在779财富中心举办

12月27日,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2014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会在779财富中心举办,来自北海房地产业界的名企代表、营销精英、销售代表等30余名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同分析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走势。

和居•壹海江山总经理唐卫华

和居•壹海江山总经理唐卫华

志联地产总经理康启强

志联地产总经理康启强

海阳盛世北海分公司总经理曹杨

海阳盛世北海分公司总经理曹杨

志联地产总经理康启强表示看好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海阳盛世北海分公司总经理曹杨表示2014北海房地产将更加“市场化”,总体房价是趋稳的态势。和居•壹海江山总经理唐卫华在会上预测2014年北海房地产市场将走上规范化道路,环球旅居总经理梁文新则建议开发商统一思想行动,共同促进北海房地产发展。

环球旅居总经理梁文新

环球旅居总经理梁文新

对于高铁给房地产带来的“钱景”,代表们表示高铁网络的铺设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巨大影响。首先,高铁的开通一下拉近了北部湾四市的距离,推进了北部湾四市“同城化”发展;与此同时,轨道交通对房地产是最实际的利好,城市之间的高铁、城际,会影响城市定位和布局,使一些城市在一定地域间的“强强联合”形成的城市带、城市群对其所在区域的发展将起到重大作用。其中受影响最明显的就是住宅,一些在外地城市工作压力太大的,会考虑回乡发展或置业。

海悦银滩营销总监周君翠

海悦银滩营销总监周君翠

对于房天下电商5.0启动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海悦银滩营销总监周君翠表示,2013年年底银行收紧放贷,房天下适时推出了“家天下消费贷”产品,对于开发商来说是利好消息,极大减低了开发商的压力,开发商应该利用好房天下电商进行房源推广、房源开发、客户开发等,从而将市场的蛋糕做大,做到了多方利益的统一。

推荐阅读:

志联地产康启强:看好2014年北海房地产走势

楼市成交|12月27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55套

梁文新:开发商统一思想 共促北海房地产发展

广西动车车票昨开售 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可购票

广西高铁即将开通 速度飞快车厢设施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