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市各县区确定2014年工作目标

北海电视网  2014-01-16 07:09

[摘要] 近日,我市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近日,我市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12月30日,中共合浦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年会召开,市委常委、合浦县委书记麦承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2014年合浦县经济工作主要目标预期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财政收入增长8%;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25%;农业总产值增长3.5%;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一改二新五提高”为重点,大力实施“一年打基础、三年大突破、五年大发展”战略,努力为实现合浦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与全市同步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1月13日,铁山港区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全会明确了2014年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增26%、增加值比增21%;财政收入比增11%;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比增12%;农民人均纯收入比增14%的主要经济指标。

1月13日,中共海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年会召开,会议确定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23%;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财政收入增长16.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4 %。

1月13日,银海区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全会确定了2014年全区工作的主要目标:确保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财政收入增长1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6%,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长6%,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11%,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3%。

推荐阅读:

“候鸟人”返乡过节难 广西设多个无轨火车站相助

加强运力应对春运 广西机场预计增加航班200余班

最适合退休居住十大城市 比比看北海能入选吗(图)

2014买房要趁早 看看房价暴涨潜力的10大城市

涠洲岛门票将从90元涨至115 新票价6月10日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