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返乡大学生务工青年喜看家乡变化:北海变化好大

北海新闻网   2014-02-13 10:15

[摘要] 2月10日,海城区组织50余名返乡大学生、返乡务工青年参观海城区项目建设、清洁乡村等社会经济建设示范点,感受家乡发展的新气象。

2月10日,海城区组织50余名返乡大学生、返乡务工青年参观海城区项目建设、清洁乡村等社会经济建设示范点,感受家乡发展的新气象。

返乡大学生、返乡务工青年先后参观了电子科技产业园、高德农业生产示范基地、驿马村清洁乡村示范点和海城区首届民间文物收藏大展。每到一处,返乡大学生、返乡务工青年不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具体细节和交流参观心得。

广西师范大学大二学生杨弘庆说,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活动,他欣喜地看到北海的快速发展,城市变美了,产业壮大了,更加坚定了他毕业后投身家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为日后投身建设北海打好基础。

打算回北海找工作的冯钊告诉记者,毕业后,他一直在北京工作。这两年陆陆续续地听家里人说起北海的发展很迅猛,自己从网络上也有所了解,而让他感受最深的是,今年春节回到位于驿马村的家中,惊讶地看到村里铺上了水泥路、家家通自来水、村庄干净整洁,与去年春节他回家时相比变化很大。

“不再回北京了,准备在北海找一份工作。”冯钊说,家乡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就业环境,让他对自己留在家乡发展充满了信心。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崩盘言之尚早

国土部:2013年房地产用地同比增26.8%

任志强:房地产实现市场决定资源配制有三个前提

专家:房地产开发匀利时代到来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将被捅破 或成房企绞肉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