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四月机票低于三月 飞上海票价2.8折

民航资源网   2014-03-24 08:09

[摘要]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作出决定:从今年开始,“壮族三月三”广西区全体公民放假两天(4月2日-3日)。恰又逢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给北海航空市场的淡季带来一股“暖流”,但是在北海运营的航空公司并没有因此抬高机票价格,反而出台较三月更加优惠的销售政策。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作出决定:从今年开始,“壮族三月三”广西区全体公民放假两天(4月2日-3日)。恰又逢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给北海航空市场的淡季带来一股“暖流”,但是在北海运营的航空公司并没有因此抬高机票价格,反而出台较三月更加优惠的销售政策。

北海四月机票低于三月

从北海城市候机楼获悉,航空公司对四月机票价格的制定继续延续三月的打折力度,且部分航线甚至打出更低的促销价。如在四月的上旬,北海-上海单程机票领衔票价2.8折,仅450元。除了北海上海航线外,其他航线也不示弱,北海-西安、哈尔滨、石家庄、重庆、沈阳等也同样打出折扣3-4折。但是特价机票数量都很有限,每班仅放出5到10张不等的特惠票。特价机票让很多消费者心动,根据航空公司规定,多数特价机票均不得退票变更日期。建议确定好出行时间后再购票。

然而航空公司对于四月底的销售政策则采取较为保守的政策,北海-上海航班的单程价格上升到六折以上,其他航班价格均上浮,部分航班目前已经是全价没有折扣了。

据北海培育航空市场办公室分析,航空公司之所以在4月初放出特惠机票一方面是顺应5月前北海航空市场小淡季的销售策略;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在3月30日启动的“夏秋航季”航班调整时刻做宣传以及为新开航线聚集人气。

《北海歌典》正式对外发布 广西首部地方歌典诞生

中午吃海鲜晚上看美景 动车组舞动在桂林北海间

房地产回归市场 北海楼市未来以“稳”为主(图)

到北海呼吸新鲜好空气 中国城市空气质量大PK(图)

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安全的16城 北海在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