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海银滩实时热门门投资板块 逢时•黄金海岸升值潜力巨大

——逢时•黄金海岸:银滩旅游度假区的标志性建筑

房天下   2014-05-29 00:00

[摘要] 北海银滩片区目前是开发的热门地块,包括银滩东区、中区和西区,这几个区域开发的楼盘主要以海景休闲为主,这几个地块也是北海目前最为热门的投资板块,是购房者心目中最为豪华的海景房!逢时•黄金海岸正好位于北海市未来新的行政新区、4A级旅游度假区内,是一个充分体现热带滨海城市风格的居住楼盘。

素有“南珠之乡”之称的北海市位于中国广西南端、北部湾畔。地处亚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北海 三面环海,年平均气温 22 度,气候温和,空气清新,四季鲜花盛开,空气中氧负离子的含量是内地的 100 倍,是城市氧吧。

作为三面环海的海滨城市,北海的西面、南面以及北面海岸风情各具特色,两旁的海景房更是自成一格,有自己独特的市场。

银滩片区作为北海的旅游重区,广东路,在片区不断改造的同时还可共享北海的政策利好,未来几年,北海政府将加大对银滩片区的建设与发展,未来片区的潜力巨大。

据悉,北海银滩片区目前是开发的热门地块,包括银滩东区、中区和西区,这几个区域开发的楼盘主要以海景休闲为主,这几个地块也是北海目前最为热门的投资板块,是购房者心目中最为豪华的海景房!

逢时•黄金海岸正好位于北海市未来新的行政新区、4A级旅游度假区内,是一个充分体现热带滨海城市风格的居住楼盘。该项目由两幢32层的住宅楼和地下11010多平米的车库组成,占地面积14795.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222.31平方米,总建筑占地面积为3004.17平方米,建筑密度仅为20.3,绿化率高达41.3%。

据了解,逢时•黄金海岸总体规划2幢32层的高层住宅,二梯6户,共748套,共计748套,分两期开发。其中期380套按建筑面积计算:2房2厅86.98平方米的112套,86.53平方米的有64套,83.38平方米的有64套,81.69平方米的有64套,87.53平方米的有64套,93.54平方米的有16套。项目配有豪华会所,包括泳池、棋艺室、地热式温泉、商场、咖啡厅、餐厅、儿童活动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这里将会是一个集娱乐、休闲、度假、养生于一体的高端品质的高尚居住社区。

未来,逢时•黄金海岸将以它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建筑、独特的造型、星级的物业管理成为银滩旅游度假区的标志性建筑。

购房者买房10大经验 千万别买非毛坯房(图)

购房黑幕你了解多少 曝楼市17大潜规则(图)

不要迷信广告 揭秘中国人买房10大死穴(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