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部湾旅游地产"梦幻之旅"一边游玩一边选房

房天下  2014-06-11 00:00

[摘要] 为了帮助购房者在选购时不要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北海房天下特别举办了“北部湾旅游地产梦幻之旅”活动,给大家推荐一些热门的楼盘,届时可以一边游玩,一边选房!

广西北部湾是地处华南、西南和东盟经济圈结合部的北部湾经济区,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地区的沿海区域。一江春水,连接云贵湘粤;半挂云帆,通达港澳东盟。从2008年1月发展规划批准实施开始,北部湾经济区纳入了国家发展战略,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战略逐步形成,与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逐步确立,北部湾经济区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随着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推进兴边富民行动,鼓励东部产业和外资向中西部地区转移,重大项目布局将充分考虑支持中西部发展,加大力度扶持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发展,支持西南地区经济协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以及国内其他区域合作,为北部湾经济区加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加快推进,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等一系列合作机制的建立和实施,也深化了中国-东盟合作,为北部湾经济区发挥面向东盟合作前沿和桥头堡作用奠定了基础。

目前,国家高度重视广西沿海地区发展,明确将北部湾经济区作为西部大开发和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重点地区,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北部湾经济区加快发展的机遇已经来到,条件已经具备,时机已经成熟。

更重要的是,北部湾气候宜人,空气质量高,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沿海区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旅游、度假、养老甚至买房,而许多开发商也看中了北部湾冬暖夏凉,自然生态环境保存完整的优势,选择在北部湾建设休闲、度假项目。

 报名端口://newhouse.bh.soufun.com/zt/201405/bbwlydcmhzl.html

电话报名:0779-2027137

【房地产迷局二】联姻:房企新玩法?

财经观察:房地产信托离兑付危机尚远

银监会:房地产贷款占比20% 资产质量稳健

李稻葵:房地产转折点已到 调控政策应借势调整

房地产增速放缓进入"小拐点"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