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保障性住房半年开工7.45万套 建成7.06万套

广西日报   2014-07-07 07:53

[摘要] 记者从7月4日召开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现场会上获悉,截至6月25日,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7.45万套,完成年度开工任务的62.05%。其中,区直房改办和防城港市率先完成任务,开工率分别达207.97%和117.87%。

记者从7月4日召开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现场会上获悉,截至6月25日,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7.45万套,完成年度开工任务的62.05%。其中,区直房改办和防城港市率先完成任务,开工率分别达207.97%和117.87%。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下达广西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是开工建设12万套(其中,棚户区改造4.06万户),基本建成10万套、分配入住10万套。

截至6月25日,全区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7.06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0.57%,领先的来宾和贺州市分别完成133.97%和119%;全区新增分配入住6.88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8.82%,领先的柳州市完成率达174.58%;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94.05亿元,约占全年计划总投资178亿元的52.83%。

棚户区改造方面,截至6月25日,广西共开工建设各类棚户区改造2.99万户,完成国家下达4.06万户目标任务的73.8%,基本建成1.71万户,新增分配入住2.35万户,共解决10.17万棚户区居民的住房困难问题。

今年,广西在多渠道筹集资金方面有重大突破。截至6月底,共获得中央和自治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49.41亿元。与此同时,创造性利用公积金贷款、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破解资金难题,南宁、柳州、梧州、百色4家平台公司已发行企业债券20.45亿元。广西今年还搭建自治区级投融资平台,以广西城投集团作为借款人,采用“统贷统还”模式向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申请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全区14个设区市也积极与国家开发银行对接,申请专项贷款,这些措施有力促进了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莫艳萍 蒋婷娟)

2014年上半年广西地税组织收入451.6亿元

广西:2017年基本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广西北部湾产交所开展农村产权试点

2014买房大忌 北海这20种房要贬值(图)

2014房价实时走势实时消息 8大城市正在下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