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北部湾银行“阳光信贷”助推普惠金融

新华网   2014-08-12 10:40

[摘要] 广西北部湾银行紧紧围绕“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战略定位,年初推出了优化服务质量、强化信贷社会监督的“阳光信贷”工程,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广西北部湾银行紧紧围绕“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战略定位,年初推出了优化服务质量、强化信贷社会监督的“阳光信贷”工程,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北部湾银行董事长罗军介绍,北部湾银行的“阳光信贷”即是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将信贷政策、信贷从业人员信息、业务品种、办理流程、限时办结服务等五项内容向社会公开,借助社会监督力量,督促信贷人员合规办贷、严格办贷、高效办贷,为广大客户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公开、透明、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北部湾银行希望通过“阳光信贷”业务五公开,使客户对北部湾银行的信贷业务品种、申请条件、定价机制、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办理人员等信息一目了然,有效解决客户有了资金需求不知该找谁、该怎么办的实际问题;通过建立监督评价管理机制,让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网站留言、填写阳光监督卡等多种渠道监督信贷从业人员,促使客户经理改善服务水平,廉洁办贷;通过积极参与总行小微企业金融部以及电子银行部牵头组织的金融服务进社区的活动,派驻人员在南宁普罗旺斯、金湾花城、凤岭春天等16个居住人员多的社区设点进行阳光信贷工程的持续宣传,使阳光信贷走进大众,将金融服务带到客户身边。

据悉,北部湾银行目前已经在江南支行、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贵港分行试点推行这一信贷工程。(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