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开行向广西县县通高速项目投放贷款突破100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  2014-09-03 09:38

[摘要]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县县通高速”的工作部署,国开行广西分行不断加大对广西公路领域的支持力度,截至8月底贷款发放突破100亿元,贷款发放额位居全区银行同业首位,有力支持了广西“扩投资、稳增长”。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县县通高速”的工作部署,国开行广西分行不断加大对广西公路领域的支持力度,截至8月底贷款发放突破100亿元,贷款发放额位居全区银行同业首位,有力支持了广西“扩投资、稳增长”。

按照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和《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方案》,当前广西正举全区之力进行县县通高速公路大会战,力争到2020年底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8000公里,实现所有县区通高速公路的目标。届时,广西将构筑形成东联西靠、南下北上、出省出边、通江达海、连接全区各市县(区)的高速公路主骨架,为充分发挥沿海、沿边、沿江的独特区位优势,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提供坚实的支撑。

据悉,2014年至2017年,广西将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24个,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约3467公里,其中今年计划新增里程达654公里。针对自治区在建和今年拟新开工的重大公路项目,国开行广西分行积极与项目业主做好对接,及时开展评审授信,加快信贷投放。

截至目前,国开行广西分行已完成河池至百色高速、沿海高速公路改建(南间至北海段)、柳州至南宁高速改扩建等3个今年拟新开工的县县通高速项目评审授信工作,贷款授信额达279亿元,比去年全年公路项目授信额多13亿元。1-8月,国开行广西分行实现公路项目贷款发放107.5亿元,同比增长86%,支持了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南宁至南间段)、来宾至马山、崇左至靖西等17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为南宁外环、百色至靖西、桂平至来宾、河池至都安等项目年内建成通车提供资金保障。

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国开行广西分行还通过组建银团、发行债券等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拓宽公路项目建设的融资渠道、降低筹资成本。今年以来,国开行广西分行成功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发行15亿元短期融资券、15亿元中期票据、10亿元私募债,支持了广西交投所有债券发行项目;引领其他商业银行发放公路银团贷款23亿元,今年4月成功组建贵港至合浦高速公路69亿元银团,国开行广西分行份额达43.75亿元。

【特惠与免费吃住 三天两夜异地看房团报名中】(查看详情报名热线:0779-2027137

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11种黑户型不能买(组图)

9月1日起北海市101公交线路延伸至十六小

北海:湖南路突现两个吓人深坑(图)

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将再袭北部湾 "重磅钜惠"撼动楼市(图)

北海房天下:8月份北海楼市十大热门新闻资讯盘点(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