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维修工坠楼女子险被砸中 伤者未脱离危险(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4-09-10 09:36

[摘要] 9日下午5时许,在柳州市跃进路水榭花都小区,一名空调维修工不慎从5楼坠落,险些砸中一楼地面正在浇花的女子。空调维修工身受重伤,楼下浇花的女子则是头部被坠楼者脚或手碰到,无甚大碍。

空调维修工坠楼 一女子险被砸中

安全带挂钩滑脱所致,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张女士身前的假山旁边,为坠楼地点

张女士身前的假山旁边,为坠楼地点

9日下午5时许,在柳州市跃进路水榭花都小区,一名空调维修工不慎从5楼坠落,险些砸中一楼地面正在浇花的女子。空调维修工身受重伤,楼下浇花的女子则是头部被坠楼者脚或手碰到,无甚大碍。

维修工从5楼坠下

9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水榭花都小区6栋时,坠楼者已经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坠楼地点在一楼私家花园的假山旁边。记者看到,绿色植物旁边有一摊血迹,维修工的一只鞋子在假山旁边,另一只在几米远外的地面上。

抬头可以看到,5楼的空调外机专用机位外侧的铝合金保护窗已经松动。

事发时,家住6栋一楼的张女士正在自家花园浇花。“我感觉头被重重地砸了一下,吓得我连忙往旁边跑。”张女士说,“要是我再往里站一点,很可能会被坠楼者身体完全砸中。”所幸的是,张只是被坠楼者的手或者脚碰到头部。张感觉头有点晕,无甚大碍。

张女士看到,空调维修工坠地后,倒在假山旁边,后脑出血。他身上还绑有安全带。见状,张女士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从家中拿出云南白药给伤者止血。此时,空调维修工已经陷入昏迷之中。随后,坠楼者的工友跑下楼来。

伤者尚未脱险

记者来到5楼房东覃女士家中看到,维修工的工具包、手机等物品放在大厅窗台上。

覃女士介绍,她家的空调买了七八年了,前段时间不制冷了,她就联系了一家专业空调维修公司前来维修。事发时,她不在家中,只有保姆石女士在家。

石女士介绍,事发时,两名工人已经修了十几。一名工人室外操作,一名工人在室内接应。她听到室内的工人喊“出事了”,才知道室外工人坠楼。

9日下午,记者在广西科技大学一附院见到了坠楼者。据了解,坠楼者姓邓,现年19岁,桂林人。邓能自言自语,但不能回答医生提问。由于疼痛难忍,他不断呻吟着。

据医生初步诊断,小邓头部、胸部、腿部均有受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工友刘先生介绍,小邓在空调维修公司工作一年多了。事发时因为安全带挂钩滑脱,导致小邓坠楼。

广西梧州保障性住房开工逾九成

广西北海等三市将集中推介"丝路"新机遇吸引华商投资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旅游专线公交车9月正式开通(图)

【视频】北海两美女均认可空气好环境佳的海景房(图)

今日话题:房子降价维权事件频发 北海房价趋稳暂无忧

【特惠与免费吃住 三天两夜异地看房团报名中】(查看详情报名热线:0779-20271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