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频]德利海北海:南中国未来的智慧型商业生活中心

房天下  2014-10-13 00:00

[摘要] 在楼市“金九”的黄金时期,德利海北海以傲人之势夺人眼球、闪耀面市。将重磅引入O2O电商智能解决方案的德利海北海,致力打造成为南中国一线海岸上的未来的智慧型商业生活中心。

;

在楼市“金九”的黄金时期,德利海北海以傲人之势夺人眼球、闪耀面市。将重磅引入O2O电商智能解决方案的德利海北海,致力打造成为南中国一线海岸上的未来的智慧型商业生活中心。

南中国首席海岸文化综合体 填补北海空白

在南中国一线海岸上,30万㎡一线海岸城市综合体项目——德利海北海夺人眼球、闪耀面市。

德利海北海坐落于北海市城区中心的国际性滨海旅游度假湾区——北海金滩一线海岸线,是离海最近的海岸建筑地标,离城市最近的海岸生活城邦。面对浩瀚大海,背靠最成熟的城市生活配套。项目由9栋28-32层的住宅、8万m²开放式复合商业街区及星级国际度假酒店等建筑组成,包括汇聚多种业态的商业街、地下大型超市、餐饮娱乐设施、中央音乐剧场、魅力影城、酒吧街、休闲养生会所等。率先打造集滨海文化与城市商业于一体的地标建筑,涵盖商业、居住、餐饮、文化、时尚、美食、休闲等丰富业态,为北海量身定制的领先级一线海岸城市综合体产品。项目共1668套无敌海景住宅,70%为90m²以下的一房、两房,以及117-135m²三房和四房。

德利海北海项目依据北部湾经济区整体规划要求,将打造成南中国30万㎡一线海岸城市综合体,包含8万平方商业,15万㎡住宅,超豪华酒店,天际泳池,5000㎡的东盟歌剧院、北海首座海岸3D、4D电影院,同时设计独特滨海风情商业街,是由全球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领衔规划,整体采取了三段式、层层退台式的建筑规划,充分利用退台及连廊将商业有机的连接,科学合理的人流动线,打造北海露台商业,24营业的滨海步行商业街,咖啡厅、酒吧、品牌店、文化饰品沙龙以矩阵式的形态向游客开放。

未来的智慧型商业生活中心 O2O电商智能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德利·海北海”将重磅引入O2O电商智能解决方案,这是一套为海北海项目量身定做的将生活、休闲、度假、购物集中在一部手机的智能化平台,在广西我们是采用这种模式的企业。其以商业作为基准点,以横向纵向发展来顺应未来商业的新趋势,融合海景住宅、高端酒店,形成“线上营销与支付,线下体验,并同时将数据反馈给商家”,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打造一个属于未来的智慧型商业生活中心。三年之后,只要你走进海北海,手机连接到我们推送的免费WIFI,免费WIFI将会引导大家进入我们建立的“O2O”智能平台,平台内集成了逛街吃饭、打车、订餐、购物、看电影、货品配送……等商业情报,而消费者的所有消费需求均可通过一部手机轻松满足。目前这种模式将贯穿集团旗下所有地产板块,南宁的德利AICC项目已率先实施。

与梦之岛集团强强联合 改写北海商业格局

更值得庆贺的是,广西商业龙头企业——梦之岛百货,已和德利集团签下协议——进驻德利海北海项目,即将打造一个开放式O2O购物体验中心。了解南宁水晶城梦之岛的朋友一定知道,梦之岛的兴旺给周边的商业和住宅带来的增值可谓是翻天覆地的。这也使得海北海不仅是一个一线滨海物业,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产品。

北海是南中国北部湾璀璨的明珠,德利人为有机会在北海市区最精华的海景地段建设如此优越的旅游综合体感到荣幸,也为今天有如此之多的北海市民前来参会感到欣慰。我们坚信,在德利人的努力之下,海北海一定会成为北部湾的度假生活新地标!

买房要考虑空间 北海现在买房的几个建议(图)

购房无压力 看2014实时中国房价20城市(组图)

2014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九大黄金原则不看必后悔(图)

今天爱答不理明天后悔莫及 11.1房天下看房团你敢错过?

凌华考:电商文化综合体引领北海新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