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前3季农行北海分行放贷43.9亿元 同比增44.74%

北部湾新闻网   2014-10-31 00:00

[摘要] 今年以来,农行北海分行着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县域“三农”和广大客户,1-3季度累计发放贷款折合人民币43.9亿元,同比增加44.74%。

今年以来,农行北海分行着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县域“三农”和广大客户,1-3季度累计发放贷款折合人民币43.9亿元,同比增加44.74%。

农行北海分行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对接北海市推动新型工业化跨越发展的决策部署,将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作为信贷投放重点行业。截至今年9月末,累计投放法人贷款折合人民币24.72亿元;该行扎实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适时推出“小企业简式快速信贷”、“个人助业贷款”等融资品种,通过简化业务审批流程、信贷规模优先等方式大力支持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目前,该行共支持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6.1亿元。

行按照面向“三农”与商业运作的要求,持续推进“惠农通”工程,不断扩大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为农村居民提供足不出村、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至9月末,该行共发放惠农卡11万多张,在北海市行政村布放金穗惠农通286台;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支持农村农民生产经营,至9月末该行农户贷款余额4.55亿元。

该行对辖内网点进行标准化升级改造,为客户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加大自助设备投放力度,不断完善渠道功能,方便客户便捷、高效率办理业务,截至9月末,该行全辖现金类自助设备存量155台,离行式自助银行7个,金融IC借记卡发卡量达12.18万张。

任志强:房地产是夜壶 宏观经济不行就拿出来用

任志强:用好已出政策 楼市就不用担心

新房帮"吸客"如"吸金" 竞标榜首可获房天下首页推荐

今日话题:冬季躲雾霾 "候鸟"能给北海楼市带来什么

巴马、北海渐成鞍山“候鸟”游客新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