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梧州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公租房将安排抽号

西江都市报   2014-11-21 00:00

[摘要] 11月19日,在空中俯瞰建设中的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即将交付使用的两幢公共租赁住房,就坐落在该小区中。 目前,梧州市房产管理局市公房管理中心,已经开始受理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

11月19日,在空中俯瞰建设中的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即将交付使用的两幢公共租赁住房,就坐落在该小区中。 目前,梧州市房产管理局市公房管理中心,已经开始受理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

在空中俯瞰建设中的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

在空中俯瞰建设中的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

目前,梧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正在接受申请。记者从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获悉,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除了红岭保障性住房小区外,其余的房源尚未确定。在梧州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验收后的一个月内,可以安排开展公共租赁住房抽号工作。

据悉,该小区内公共租赁住房共有4栋。即将交付使用的是小区已经完成配装的12号、13号楼。12号楼高21层,共160套房屋;13号楼高23层,共176套房屋。每栋楼每层有8套房屋,两套单间,每套约27平方米;两套两房一厅,每套约57平方米;四套一房一厅,每套约44平方米。每栋楼皆安装了两台电梯,在楼下还设置了方便残疾人进出的无障碍通道。

记者在一套一房一厅的房屋看到,房子配备了阳台、卫生间和厨房,并铺设了地砖,粉刷了墙面,屋内采光通风条件良好,屋内已经安装好电灯。此外,公共租赁住房的卫生间内,已经安装了洗手盆、花洒、水龙头等设施;厨房内,也配备了抽油烟机、热水器和燃气灶,基本达到可以拎包入住的条件。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共租赁住房内的水电已经接通,随时可以使用。在房屋的厨房内,也已经安装了燃气表。租户只需要去申请开通,便可使用管道燃气。

在小区物业管理处大门旁,有一块蓝色的标识牌,上面写满了关于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的流程、所需准备的材料等内容,极大地方便了租户的办理。据小区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租客入住后,需要交纳一定的物业管理费,每平方米每月1元。同时,物业管理处也会提供相应的物业管理服务,保证租客的居住质量。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售楼小姐自曝楼市内幕 17个卖楼"幌子"碰不得

北海老街老游客 季淡人不"淡"(图)

北海航空公司推出"白菜价"机票 折扣低至2折

北海城建:茶亭路与高德一街交汇处道路动工修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