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保安私下与业主签停车位租赁协议 收3万余元花光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4-12-25 10:26

[摘要] 在物业公司未知情情况下,南宁市北湖北路某小区原保安班长刘某私自和10多名业主签订停车位租赁协议,将小区原有停车位擅自出租,在拿到租金约3万余元后跑路。经业主报案,刘某被南宁市唐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保安班长私下跑路

在南宁市北湖北路某小区,刘某私自与10多名业主签订停车位租赁协议,收得3万余元花光

在物业公司未知情情况下,南宁市北湖北路某小区原保安班长刘某私自和10多名业主签订停车位租赁协议,将小区原有停车位擅自出租,在拿到租金约3万余元后跑路。经业主报案,刘某被南宁市唐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民警介绍,刘某于去年10月到该小区工作。在平时工作中和业主们常打招呼,关系不错。自去年11月后,刘某以保安班长的身份,私自和小区内10多名业主签订停车位租赁合同。警方在调集合同时发现,刘某以200到300元不等的价格,和业主签订了半年、一年不等的合同。

今年12月21日,有业主反映,物业禁止他们在原来租赁车位上停车。当业主们拿出原来签订的协议时才知道,原来的合同是刘某偷拿小区物业的印章和空包合同单伪造的。刘某在今年12月20日前准备和业主们继续签订明年的租赁协议时,被物业辞退了。

业主们拨打原合同上刘某的电话,却再也联系不到刘某,于是向唐山派出所报案。

12月23日下午,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后,在埌东某旅舍将刘某抓获。被抓时,刘某身上仅剩下140余元,他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偿还这笔钱,但目前已花光,无力偿还。

据调查,刘某现年39岁,黑龙江人,有前科,曾因赌博被警方拘留。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据了解,该小区原停车费为350元每月,而刘某签订合同的单价低于小区物业规定的停车费。对此,民警提示市民,在签订类似物业的协议时,应尽量核实协议的真实性,切忌贪图便宜导致自己上当受骗。

房天下APP温情升级:业主圈论坛归来 定制你的喜欢

2015年中国最易破产的10大城市 这里房子绝不能买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岁末钜惠抄底 12.27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即将起航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布 信息平台2017年全面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