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租赁建材不付租金私自转卖 涉嫌诈骗130万元被拘

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方 钟佳玲  2015-02-03 10:17

[摘要] 广西柳州市警方2日通报,一名男子向建筑材料租赁站租赁材料2年未支付租金,并私自将租赁材料转卖,涉案金额130万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广西柳州市警方2日通报,一名男子向建筑材料租赁站租赁材料2年未支付租金,并私自将租赁材料转卖,涉案金额130万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1月19日,警方接到柳州市某建筑材料租赁站工作人员覃某报案,称其于2010年1月与湖南籍男子杨某福签订一份建筑周转材料租赁合同。2012年8月31日合同到期时,杨某福均迟迟未履行合同约定支付租金,并私自将租赁材料转卖,目前共欠租金80万元,未归还的材料价值50余万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组织侦查员对该案进行调查,掌握到杨某福(男,45岁,湖南永州人)居住在柳州市柳南区,但由于该人长期在外跑工地,一直未能将其抓获。

1月29日上午,侦查员发现杨某福已回到柳州家中,立即前往将其抓获。

经查,2010年1月,杨某福以每月4万元的租金向材料方租赁了240吨钢管、53吨管扣,用于梧州、来宾、柳州等地的工地。合同到期后,杨某福由于经营不善,无力支付租金。2014年2月,杨某福迫于压力,归还了140吨钢管、24吨管扣,剩下部分均被其抵押给债主或变卖。

目前,杨某福涉嫌合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桂北高寒山区现雨夹雪 草木皆“冰”(组图)

四个展馆锦上添花 北海老街越来越有看头(图)

楼市黑幕一周盘点:各小区状况屡出 业主寝食难安(图)

北海1月份住宅均价为5676元/平 环比上涨0.28%(图)

1月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2095个 环比下降2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