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经济适用房小区住户春节前喜迁新居

北海日报  作者:陈婕  2015-02-06 00:00

[摘要] 2月3日,莫叔高兴地对记者说:“市委、市政府把老百姓的事挂在心上,真正为群众谋福利。现在建设的惠民经济适用房,使收入千多元的普通工薪族也住上了环境优美的新小区,党的惠民政策真好,我们心里特别高兴!”前不久,莫叔一家五口告别了在铜鼓岭居住了20多年低矮的小平房,喜迁至成都路经济适用房小区。

2月3日,莫叔高兴地对记者说:“市委、市政府把老百姓的事挂在心上,真正为群众谋福利。现在建设的惠民经济适用房,使收入千多元的普通工薪族也住上了环境优美的新小区,党的惠民政策真好,我们心里特别高兴!”前不久,莫叔一家五口告别了在铜鼓岭居住了20多年低矮的小平房,喜迁至成都路经济适用房小区。

北海经济适用房小区住户春节前喜迁新居

北海经济适用房小区住户春节前喜迁新居

小区物业管理员介绍,目前小区已经有700多户人家入住。还有很多像莫叔这样的中低收入者,正在装修新房子,他们也想在春节前喜迁新居。

据了解,北海市经济适用房成都路小区项目位于西南大道以北、成都路以东,总投资2930万元,项目占地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此前,北海市根据《北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申请家庭进行公开抽签,并通过中行北海分行为业主提供贷款支持,解决了业主们筹措购房款这一难题。如今住在成都路经济适用房小区的莫叔满足地说:“能在今年春节前住上这亮堂堂的三房一厅,并且小区绿化、健身配套设施全有,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还是那句话:党和政府关心群众,惠民政策好!”

2014年北海市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着力解决中等偏低以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新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廉租住房项目18个共3522套,新增租赁补贴发放完成750户。已提前超额完成自治区政府下达的全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

新一轮冷空气南下 广西气温再次下滑短期难见暖阳

央行降准利好楼市:开发商融资减负 房贷折扣或加大

机场不收燃油附加费 年初一北海-上海航线低230元

北海去年旅游工作亮点纷呈 接待国内游客1720万人次

南宁CPI连续3个月均涨3% 困难群众可领价格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