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开行广西分行全力助推柳州新型城镇化建设

广西日报  作者:谭卓雯   2015-03-03 09:51

[摘要] 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柳州成为64个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之一。截至2014年底,国开行广西分行累计向柳州新型城镇化及相关领域投放贷款超200亿元,其中2014年全年发放表内贷款近40亿元。该行还通过信托、委托贷款等方式向柳州市

国开行广西分行全力助推柳州新型城镇化建设

1-2月向柳州发放贷款16.24亿元,是去年同期13.7倍

国开行广西分行围绕柳州市“产城融合”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思路,因地制宜创新融资模式,为柳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今年前2个月,该行已向柳州市发放贷款16.2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3.7倍。

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柳州成为64个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之一。截至2014年底,国开行广西分行累计向柳州新型城镇化及相关领域投放贷款超200亿元,其中2014年全年发放表内贷款近40亿元。该行还通过信托、委托贷款等方式向柳州市提供14亿元表外资金,引导区内外资金支持柳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柳东新区由自治区级升级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该行累计投放36亿元贷款用于建设新区的配套设施,为新区招商引资打造了硬件基础。目前,柳东新区已形成了以汽车产业为支,其他产业相补充的产业格局。同时,该行积极配合柳州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牵头组建20亿元银团贷款推动柳州市职教园办学规模扩大到15万人,并与各用人企业达成定向培养意向,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推动了园区产业快速发展。

国开行广西分行以国家加快棚户区改造为切入点,积极融资推动柳州市棚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在柳州共签订棚户区改造贷款合同59亿元,发放贷款36.8亿元,同时通过承销债券引导社会资金16亿元,支持了柳州市29个棚改项目、1.5万套棚改住房建设,改善了约5万人的居住环境。

发改委调整用气价 南宁民用天然气仍为3.82元/m³

广西首本不动产权证颁发 旧版房产证不用马上换(图)

三千海1天售出2套 领衔城西高端物业置业狂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