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雾霾天气频发 天隆三千海铸就稀缺鲜氧生活胜地(图)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3-12 00:00

[摘要] 月初的时候,柴静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震撼人心,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于雾霾的讨论与深刻关注!面临着同呼吸共命运的前提,中国不少重工业城市的人们都生活在重度污染之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才能尽可能的去降低这种伤害呢?除了减少污染从自己做起的国家措施之外,还有就是生活环境的改变,这个时候选择一处蔚蓝天空

房天下讯 月初的时候,柴静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震撼人心,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于雾霾的讨论与深刻关注!面临着同呼吸共命运的前提,中国不少重工业城市的人们都生活在重度污染之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才能尽可能的去降低这种伤害呢?除了减少污染从自己做起的国家措施之外,还有就是生活环境的改变,这个时候选择一处蔚蓝天空下安家成为我们心目中理想的选择。

鲜氧城市——北海

在雾霾还没受到这么多人关注的时候,北海就因为其优质的空气、质量优美的环境受到广大外地购房者的青睐。北海市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为22.6℃,春夏秋三季都可进行海水浴,银滩是为理想的天然浴场。银滩绵延24公里,由石英砂堆积而成,洁白如雪,松软宜人,海水清澈洁净,没有鲨鱼,有“南方北戴河”、“东方夏威夷”之称。所以不少外地人来北海买房的时候,都会先考虑北海银滩旁边的海景住宅,仅仅为了抢占到银滩一线海景的美丽景色。但是,北海银滩的海岸线仅仅24公里,这24公里的海滩早就被人开发利用,目前一个能称得上银滩一线海景住宅仅有天隆三千海。

臻稀鲜氧住宅——天隆三千海

正当人们谈论穹顶之下的生活质量时,正当人们还在抱怨着北京、上海、陕西的居住环境时,在北海一座包揽三千亩自然资源的“世外桃源”早已拔地而起。其以南中国海岸首席别墅的身份,为城市精英奉献了一场人居盛宴。于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种拨开迷雾见桃源的心境,在为天隆三千海增添几许臻稀的同时,更重要的是铸就了中国稀缺的鲜氧生活胜地。

天隆•三千海整个项目容积率仅有1.7,绿化率高达60%,不仅完好的保留了银滩西区难得的原生态,还创新的融入了“海、岛、滩、桥、墅”的设计理念,将水系贯穿各大组团,勾勒出3000亩海中城,城中海。整体规划设计由“母仪天下”的曲线之美和单体建筑的阳刚之气完美融合,达到了一种人与自然、自然与建筑、建筑与人的和皆统一。

唯美园林-天隆•三千海的八马捧珠

天隆•三千海的园林景观可谓“叹为观止”四字来形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天隆•三千海园林每一处的的景观都是一个精品景致。天隆•三千海园的林景观——八马捧珠更是令人啧啧称赞!

八马捧珠在树木碧绿挺拔的包围中,八只灵动的海马围绕着珍珠贝,珍珠贝又含着璀璨的珍珠,使得整个小区园林十分赏心悦目。在明澈透蓝的天空下,灵动的海马摆动着尾巴,聆听着贝壳里凝固的涛声,海天一色,感受小区的繁华和延伸出来的视觉感官的唯美境界。沧桑百年后,此景此物仍在,见证着自然之变迁,也见证着工匠之用心。

2015年,天隆三千海日益醇熟的品质,加之经过多年积淀从区域配套布局到项目自身发展的成熟状态,再一次提升了天隆三千海的市场地位和品牌价值。据了解,天隆•三千海将于3月28日举办北部湾梦幻之旅专场看房团,报名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可以享受“两天一夜”免费游北海的待遇,首付9万抢驻银滩一线海景住宅,成交还送双人往返机票、1500元/平米非毛坯(含家电家具)、10年高尔夫会员等五重大礼包。

假如你想远离雾霾,假如你想体验一下传说中的鲜氧生活,天隆•三千海一定会是您的选择!

咨询电话:18907795833、18377134291、15077107826

推荐阅读

首付9万将北海典藏级别墅——三千海收入囊中(图)

天隆·三千海领跑北海绿色地产 首付9万即可抢驻

北梦幻之旅体验月 免费体验三千海的生活(图)

3月28日三千海专场看房团 邀您抢驻银滩一线海景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