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五象岭将打造"城市森林公园"

广西日报  作者:覃海明   2015-04-14 00:00

[摘要] 随着五象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加快五象岭保护和开发的佳时机已经到来。近日,《南宁市五象岭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5-2035)》通过了专家审议,五象岭将打造成与青秀山隔江相望的高品质“城市森林公园”。

总体规划通过专家审议

南宁五象岭将打造“城市森林公园”

随着五象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加快五象岭保护和开发的佳时机已经到来。近日,《南宁市五象岭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5-2035)》通过了专家审议,五象岭将打造成与青秀山隔江相望的高品质“城市森林公园”。

五象岭地处五象新区核心区,规划总面积为1.245万亩,现有国家生态公益林8297亩,与青秀山风景区隔江相望,同为南宁的城市“绿肺”,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区位优势。目前,该区域内道路设施已经成型,新的防火瞭望楼也已建成。

据悉,未来的五象岭森林公园,拟融入南宁“五象城”历史文化背景、“五象”的吉祥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等特色元素,突出生态游憩、文化体验,并适当开展主题旅游、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等活动,集生态性、游览性、参与性和知识性于一体,体现“绿城”新风尚的高品质城市型森林公园,成为可与青秀山相媲美的城市景区。

购房者声音:超六成认为房价将涨 三成决定近期置业

政策效应持续发酵 地产股行情可期

快讯:郭英成杀回佳兆业! 再任董事会主席

楼市新政与疯狂牛市狭路相逢 究竟该买房还是该炒股?

两类单位职业年金存较大差异 编制外员工无法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