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山头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渐入佳境

北海日报  作者:王海珍   2015-04-28 11:21

[摘要] 作为北海乡村旅游项目之一,青山头旅游度假区的一期建设已基本就绪,今年预计可以接待各地游客30多万人。日前,青山头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已启动度假区二、三期建设。

作为北海乡村旅游项目之一,青山头旅游度假区的一期建设已基本就绪,今年预计可以接待各地游客30多万人。日前,青山头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已启动度假区二、三期建设。

据了解,青山头旅游度假区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700万,建成南珠露营观海休闲长廊、春风农舍、大青山松林自驾营地、无公害果蔬禽畜种养基地等7个实体项目,占地面积200亩,基本满足了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

度假区二期建设项目计划投入3000万元,将青山头新村别墅群与乡村旅游互动连接,充分利用乡村旅游资源,配合完善新村别墅群,通过绿化、硬化、亮化,打造美丽新农村;成立青山头旅游接待服务站,接受农户加盟,分流游客进村进户同吃同住,形成全村参与的模式,让游客可以了解当地文化,参与赶海作业,充分感受南珠风采;修复民国将领张君嵩青山头故居,推广张君嵩、邓世增故居展,延续乡村历史文脉,提升乡村旅游的文化品质和内涵。

据悉,度假区三期建设项目也已启动,计划投资1.2亿元,将着手开挖450亩咸碱地,灌入海水形成内海,打造游泳、垂钓、水上汽艇等水上项目,不断完善乡村旅游区功能。

喜迎五一小长假 房天下幸运大转盘百元话费轻松拿

五一看房团买这七个楼盘稳赚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图)

房子"中"层真的好么?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图)

2015年买房注意事项电梯房几楼才是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