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部署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北海日报  2015-05-07 11:19

[摘要] 5月6日上午,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区按时完成棚户区改造的工作任务。

5月6日上午,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区按时完成棚户区改造的工作任务。

在北海分会场,副市长玉明海要求,一县三区政府及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主要领导要亲抓直管,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加大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使用进度,我市已有15个项目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授信,各单位业主要尽快与国开行进行对接,完善贷款有关手续,尽快提取贷款资金;要简化审批程序,建立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在城中村改造项目选址上,市规划、国土部门要加快进度,争取5月份完成今年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规划选址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征地搬迁安置补偿工作。

2015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屌丝花10万给妈妈买套现房(图)

一看吓一跳! 十年后中国主流住宅的17大猜想(图)

央行降准降息房价下跌 这8种房买了跌到哭(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4月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2423个 环降1.99%(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