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杨毅刚:股市感冒楼市伤风 北海楼市将于明年平稳回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6:04

[摘要] 7月2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越亚地产营销部经理杨毅刚认为,股市和楼市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股市下跌对楼市亦是利空,而并不像有些地产从业人员此前一厢情愿预计的那样,股市行情不佳会令资金流向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讯 7月2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越亚地产营销部经理杨毅刚

越亚地产营销部经理 杨毅刚

越亚地产营销部经理杨毅刚认为,股市和楼市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股市下跌对楼市亦是利空,而并不像有些地产从业人员此前一厢情愿预计的那样,股市行情不佳会令资金流向楼市。

“如果股市黄了,北海的楼市也要黄!”杨毅刚表示,在前期股市走强的情况下,不少从中获利颇丰的买家都试图借此机会购置房产,一方面是为了改善自身的居住需求,另一方面也是看中房产相较股市强得多的保值作用。但是,让股民失望的是,随着股市在端午节前的重挫,部分购房者的计划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甚至完全泡汤。“本来打算拿出股市赚的钱改善居住环境,股市下挫后,部分损失尚可的购房者被迫调整了购房预算,选择购买户型较小、总价较低的房源;而损失更惨重一些的购房者,资金被‘套牢’,购房计划只得就此作罢。”

对于股市及楼市作为资金流入的两大主要领域,今年下半场的表现会怎样?杨毅刚表示,北海楼市将于明年平稳回升,但不会出现暴涨。“可以说,目前北海的房市和股市都处在一个起跑线上,不管股市怎么变化,购房者都需要有健康的心态,凡是量力而行,结合自己的需要进行买房,毕竟房子是必需品。与此同时,目前利率水平已经创下了新低,限购、限贷等政策也已经解除,公积金同城等利好政策也发布了,可以说是近十年来为宽松的政策环境,在这样的背景下,只要为政策执行到位,经过了一年多调整后,市场基本会慢慢回暖。

朱鑫:北海楼市不会死 股市也不会死(图)

韦剑成:股市虽"暴绿" 但楼市"暴红"的可能性也不大(图)

凌铭:下半年北海楼市转向良好态势存在一定难度(图)

H股万达商业地产拟同时在A股挂牌 融资120亿元(图)

户型优缺点分析 好房子的标准有哪些

北上广深房价永远上涨?幕后推手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