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日"度假天堂":北海旅游必看的18个"迦南地"(图)

——您没去过这18个必看的旅游景点,就不算真正到过北海!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5 00:00

[摘要] 北海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如果到了北海,您没去过这18个必看的旅游景点,那就不算真正到过北海!

 蓝天白云下一望无垠的蔚蓝海面、线条柔美而细沙遍地的洁白海岸线、富氧含量极高的海风徐徐吹过……北海,作为中国大西南的一个绚丽天堂,已成为人们旅游度假的“迦南地”。

北海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如果到了北海,您没去过这18个必看的旅游景点,那就不算真正到过北海!

一、涠洲岛

北海涠洲岛位于于广西北海市东南面北部湾海域,由南至北长6.5公里,由东至西宽6公里, 拔79米,是中国大、地质年龄年轻火山岛,1994年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2005年以第二名的成绩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选美中国”特辑评选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是国家4A级旅游景点,被人们称为“南国蓬莱”。   
 


 

涠洲岛有火山口地质公园、猪仔岭、五彩滩、滴水丹屏、天主教堂、石螺口海滩、涠洲灯塔等主要景点,更有涠洲岛潜水基地,让你可以与美丽的珊瑚亲密接触。



猪仔岭位于涠洲岛月牙形海湾的中心部位,由于海水的腐蚀,残丘上的石崖逐渐发展成为一头小肥猪模样。小小的双眼、短短的耳朵、高高的前额,身躯丰盈,膘悍粗犷,惟妙惟肖。


五彩滩原名芝麻滩,是因沙滩上有许多象芝麻一样的黑色的小石粒而出名。退潮后的五彩滩格外的漂亮,巨大的火山岩石一层一层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特别的壮面。大片大片的火山熔岩裸露出来,特别的宽阔。许多地方虽然海水退了,但还是留下了大片大片的一洼一洼的水,在蓝天的映射下,一洼一洼的水在视线中也变成了蓝色,和裸露的岩石一起,很是迷人。远处蓝蓝的天和蓝蓝的海水成了一色,白白的云点缀蓝蓝的天,让天空更生动;海水时而很温柔地亲吻着火山岩石,时而遇到岩石便跳跃起来,飞溅成白色的美丽的浪花。


 


涠洲岛潜水基地是经过中国潜水运动协会批准成立,主要从事旅游休闲潜水运动的俱乐部,也是中国潜水协会会员单位。俱乐部以推广潜水安全、为每一个潜水人提供安全的潜水服务是我们俱乐部的理念和经营宗旨。现有从美国、德国、意大利进口的潜水装备60多套,同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潜水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水下潜水服务经验,让你可以在教练的陪同下海底自由穿梭,与鱼儿和珊瑚亲密接触。


   


 

涠洲岛由多次火山喷发堆凝而成。涠洲岛海蚀、海积及溶岩景观奇特,为中国独绝。其沿海海水碧蓝见底,海底活珊瑚、名贵海产瑰丽神奇,种类繁多;南部海蚀火山港湾奇特优美,沙滩迷人,边漫步边拾海螺、捡贝壳。


涠洲岛美景

涠洲岛美景

2015年下半年房价走势 购房者必看(图)

别信售楼员"吹牛"5张图戳穿售楼部5大骗局(图)

买房如何做到稳赚不亏 掌握这16条黄金原则(图)

房地产泡沫越来越严重 鬼城频现房价暴跌(图)

房地产崩盘时间表曝光 楼市拐点的内幕警钟敲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