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坑车"大坑露出真容 市政人员冒雨抢修(图)

北海日报  作者:许振国   2015-07-29 00:00

[摘要] 26日上午,北海大道东段一处非机动车道路面发生坍塌。目前,市排水处已对坍塌路面进行开挖,待雨水完全排完后,再进行抢修。

26日上午,北海大道东段一处非机动车道路面发生坍塌。目前,市排水处已对坍塌路面进行开挖,待雨水完全排完后,再进行抢修。

塌陷路面挖出一个大坑等待修复。许振国摄

塌陷路面挖出一个大坑等待修复。许振国摄

2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北海大道东段的坍塌路段,看到市排水处已经在该地点的两头都设置了安全围栏,提醒过往车辆行人绕行。为了消除塌陷点周边的安全隐患,施工方将路面挖开了约4米宽、8米长的方坑,只见翻涌的水流在坑里急速流过。

“这是一条排水管道,整条北海大道的积水都从这里经过。”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持续降雨,施工人员把路面挖开,只能等待停雨之后,坑内不再排水,才能做进一步抢修,工期大约需要2-3天。据介绍,该塌陷路面去年曾发生过轻微下陷,后经过修补继续使用至今。

据了解,我市的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大量雨水在地下排水管道内不断冲刷,造成老化的雨水管道发生爆裂,再加上地面下的泥土连日来受雨水浸泡,承载力变低,造成路面塌陷。

圈内猛料:楼市或将崩盘 这14个城市危险

7月"长雨季"突破30年记录 降雨或降持续到8月3日

广西""高楼"着火" 多部门演练高楼应急救援(图)

20省出户籍改革意见新消息 6种情况无房也可落户

北海市城乡低保标准高于全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