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振东:大兴供地紧张推高楼面价

中国日报  2015-08-26 10:03

[摘要] 前不久,北京市国土局招拍多宗大兴地块,遭到众多开发商“豪抢”,而且短短半个月,让大兴区域土地单价纪录飙升到3.6万元/平方米。房地产业资深 许振东认为,南城曾经的价值洼地正在逐步消失,未来大兴区五环外区域的楼面价将全面进入3万元时代。因此,许振东判断房价上涨已成未来趋势。

前不久,北京市国土局招拍多宗大兴地块,遭到众多开发商“豪抢”,而且短短半个月,让大兴区域土地单价纪录飙升到3.6万元/平方米。房地产业资深 许振东认为,南城曾经的价值洼地正在逐步消失,未来大兴区五环外区域的楼面价将全面进入3万元时代。因此,许振东判断房价上涨已成未来趋势。

许振东引用的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北京商品住宅用地供应517公顷,仅完成计划的51.7%,而在2015年的供地计划当中,商品住宅预计供应750公顷,相比去年又减少了25%。而在上半年,北京宅地仅实现成交169公顷。由此可以看出,今年住宅用地供应稀缺已成定局,因此才出现“出一块,抢一块”的盛况。

许振东表示,去年热销的项目绝大多数都已在6月前完成了清盘,大兴的供应已经陷入了低点。但地市的高热加上城南计划的收官、第二机场的落地,大兴区域看涨的趋势已是业界共识。

如今,城南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大兴区域,商业 得到了充分发挥,已形成了西红门商圈、大兴老城区黄村商圈等成熟商圈,与城区的联动指日可待。许振东指出,目前,沿轨道4号线和亦庄线已经有宜家购物 、王府井百货、城乡购物 等 商业项目入驻, 之花假日广场等一批特色商业也入市在即,明显改变了当地经济和生活。

许振东分析称,在 配套方面,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兴 改革,全面提升 质量,大兴区人民 和北京师范大学达成双方共建“实验区”的合作意向。目前,大兴新城已引进了北师大 、北师大 、首师大 、景山 等名校开办 。

基于此,业界对大兴成为下一个楼市热点,深信不疑。许振东表示,大兴目前事实上已经成为北京市刚需和改善人群置业的主要热点区域,一方面是由于近年来大兴建设速度较快,配套资源在快速聚集,轨道交通也不断在区域延展;另一方面,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不断升温,大兴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人民日报: 搬迁,楼市就涨?

任志强:中国离婚率和老龄化提高催生购房需求

中国富人分布图:广东人多 宁夏青海少

如何防止买房中出现差错?需弄清几个关键词

【 详细】2015年以来央行的降准降息一览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