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海岸线上海居的一天 银滩阳光里给你更多(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0:00

[摘要] 来银滩·阳光里,告诉你更多海居的故事!银滩阳光里项目位于北海市上海路与三号路交汇处—距银滩150米,一江淌过,六园环绕。项目 建筑密度仅15.19%, 绿化率达41.84%, 容积率仅1.94, 户型为旅游度假,采用七星奢装标准,360°观海效果。

家住银滩边,生活从南海岸线的缕阳光开始……

早上7:30

春、夏、秋季,太阳已从银滩升起,早起的人选择晨跑开始新的一天,沿着洒满温和日光的海景大道前行,呼吸着海岸边负离子含量极高的新鲜空气,好心情从晨曦开始。

上午8:30晨跑后需要一顿营养的早餐为身体充能,家中若是已准备好那就太美好了,没有也没关系,北海人对食的追求不亚于广东人,随处可见的早餐店,现煮的大碗粉,荤素随意搭配、或是在侨港镇上随意找一家都是美味。

9:30填饱了肚子该去干嘛?约上朋友逛街、打牌都可以,但有个更有意思的事情—钓鱼,与家人一起,每人一杆,带上饮料,红树林走起,就在银滩边上,鱼、虾、蟹就躲在林中,能不能带走就看你的本事了。

11:30玩了一上午也有所收获,看着桶里的生猛海鲜,再来个蔬菜,又是一顿鲜美的午餐。

中午12:30午饭过后也该休憩了,家住海边的话只需开着窗,午后微风格外舒服,会感觉自己像一只趴在窗台上的猫,慵懒、自在……

太阳热情的时候,找一家闲适的咖啡厅与朋友谈天说地,或在老街品味本地的风土人情,我喜欢待在海边,一张躺椅、一把遮阳伞、一杯冰镇的果汁,放空思想,安静的享受一片洁白、一抹湛蓝、一阵清凉…….

5点后的太阳是温柔的,沙滩排球、冲浪等,在海边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直到日落。

晚上8:00北海的夜幕来的比较晚,7点半天才暗下来,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在海滩上野炊、烧烤,有说有笑。

意犹未尽?来银滩·阳光里吧,告诉你更多海居的故事……

项目位于北海市上海路与三号路交汇处—距银滩150米,一江淌过,六园环绕。项目 建筑密度仅15.19%, 绿化率达41.84%, 容积率仅1.94, 户型为旅游度假,采用七星奢装标准,360°观海效果。

项目地址:北海市上海路与三号路交汇处—银滩公园150米

营销中心:西南大道与北京路交汇处东南角—中浙集团,营销中心

享海专线:400-890-0000 转 819963

扫码关注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

买房陷阱频现 业内提醒:小心亏掉十几年财富积累

明后年房价可能见顶 年内股市不会冲击楼市

中国房企"出海"模式升级 裸地开发成香饽饽

电梯夹死人事故调查:维保公司涂改维保记录

结构高度596.5米!中国高楼封顶 仅次迪拜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