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部湾经济区龙港新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北海日报  作者:蔡志军  2015-12-14 11:05

[摘要] 记者从北海市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在南宁由自治区北部湾办组织召开的评审会上,《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龙港新区总体规划》获得了专家一致通过。规划编制单位将对规划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自治区政府审定。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参加了评审会。

记者从北海市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在南宁由自治区北部湾办组织召开的评审会上,《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龙港新区总体规划》获得了专家一致通过。规划编制单位将对规划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自治区政府审定。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参加了评审会。

据了解,龙港新区作为北部湾经济区铁山港(龙潭)组团的核心部分,是落实国家赋予广西“三大定位”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实施“双核驱动”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打通玉林出海通道的关键节点,高质量编制好龙港新区规划十分重要。

根据《规划》,龙港新区总规划范围105平方公里,包括南北两个片区:北片区为玉林龙潭产业园,范围西南至白沙河,北至中央大道,东至南北五号路;南片区为合浦县铁山东港产业园,北至兰海高速,西南至港口码头,东至白沙河及山口红树林保护区范围线。规划区的发展目标是:北部湾新增长极,江海联动新平台。发展定位是:北部湾新兴临港工业基地,北部湾生态滨海新城,铁龙组团现代服务中心。发展产业主要是:高端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加工;临港重化工业下游产业;特色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会议邀请了5位行业专家及自治区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等10个区直部门及北海、玉林两市,合浦、博白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代表参加。

星耀丝路 名城北海

惊!空置率太高北部湾城市变"鬼城"仅北海幸免

北海房价飙涨暴跌"血泪史"多盘遭全面曝光

北海买房跳开这几个"坑"比股指"跳水"更可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