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1月9日在北海招募空乘人员

北海日报  作者:吴礼娜   2016-01-04 11:35

[摘要] 记者日前从南航广西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首次在北海启动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招聘活动,招聘将于1月9日9点开始在北海富丽华大酒店进行。

记者日前从南航广西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首次在北海启动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招聘活动,招聘将于1月9日9点开始在北海富丽华大酒店进行。

据悉,此次招聘不限户口、地区及性别,未婚人员年龄要求在17至24周岁,男性身高175—185厘米,女性身高163—175厘米,具备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生或往届生均可报名参选,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大学生也可参加。

据介绍,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南航将适时加快、加大对北海市场运力的投入。南航此次还将招聘“辣妈”,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符合南航招聘条件的“辣妈们”亦可前往报名。

一位通过2010年空姐新人秀选拔的南航空姐分享了她的应聘选拔和空姐工作经历,这位空姐说:“参加面试时,带上身份证、学历证明等资料,着正装,面带微笑,因为空乘人员的亲和力很重要,届时会有外语口语考核、文化素质考核及复试等多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终成为南航空乘队伍的一员。”

北海楼价“未癫够”

全网搜罗北海涨价楼盘

北海楼市"高台跳水"

有毒勿入!北海楼价"未癫够" 这些江湖"老炮儿""难产"

"去库存危机"爆发 2016北海这些盘"涉险"暴涨闯关

中央"喊话"降价 北海这些开发商再不涨就"死定了"

"去库存"压力山大 北海某开发商购房补贴竟高达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