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海开发商"割肉" 在这里拥有一套就"赚大了"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6-02-18 07:01

[摘要]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大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可能比中小开发商更大。“因为摊子大、战线长。“手上项目越多,意味着经营成本越高。现在房子不好卖,必然影响现金流的通畅。目前,北海不少大开发商也参与到了”割肉“行列,现在抄底正是时候!买到就是赚到了!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大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可能比中小开发商更大。“因为摊子大、战线长。“手上项目越多,意味着经营成本越高。现在房子不好卖,必然影响现金流的通畅。

目前,北海不少大开发商也参与到了”割肉“行列,现在抄底正是时候!买到就是赚到了!

嘉和·冠山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北海银海区金海岸大道1号(海门高尔夫球会)

项目特色:小户型,海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首付2万起;首付3年内免息还清

物业费:2.2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70%

  嘉和·冠山海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项目以2:3的配套土地比,打造了滨海度假社区,从欧洲城堡群到海门球会,从私属内海到沙滩浴场,从黄金航道至五星级度假服务, 嘉和·冠山海将度假住宅、体验园林、立体商业、星级服务、智能安防完美融合,实现了滨海休闲居住的体验。项目国际标准的18洞球场、双面果岭——海门高尔夫球场,背靠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 嘉和·冠山海一期是紧邻17、18号洞果岭的爱丁堡组团,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0栋18至33层白墙红顶的欧式城堡群组成,主要户型为43至93平米的一至两房。爱丁堡组团西邻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和海门球会会所,面朝水上果岭,背靠世纪公园,是项目私属内海和黄金航道的起始端。 嘉和·冠山海地处银滩西区,西靠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南面北部湾,旧山瞰海,地理位置优越,远离喧嚣城市,适宜休闲度假之用;此外,项目在北海中轴主干道北海大道之上。

售楼地址:银海区金海岸大道1号(海门高尔夫球会)

嘉和·冠山海效果图园林效果图
嘉和·冠山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