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将全面下跌?这城市跌去1万每平,中介:许多人降价卖房

北海特价房 2018-09-27 18:30:00

现在的年轻人都说压力大,但也都想在大城市买套房,数百万的房价在那里,靠自己怎么买呢,根本就不现实。前段时间网上还爆料,一位华为高薪员工为了买房,把一切生活消费降到了,突然有一天,公司宣布降低了住房公积金,她竟然在办公室里嚎啕大哭了起来。

去年成都限购刚出台,一位买房人崩溃大哭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女子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口中喊着:“成都,我要房子!我要家!”言语中发自内心的悲伤和无助令人动容,但也很无奈,毕竟改变不了什么,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了。

不少居民都在感叹:这房价什么时候能跌一跌,还能继续翻番下去吗?房价若回到几年前,房价并不高大部分人省省也还是能付个首付。现在呢,工资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房价上涨了数倍,举祖6个钱包买一套房的比比皆是。

房价过高,透支了购买力,普通百姓再无实力进行其他消费,大的不说你就看身边的朋友,除非是有几套房的,若只有一套房又是按揭的,有多少敢随便花钱了。房产净值是家庭财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70%左右的家庭财富都放在房子上,并且大部分都是负债。

前两年不断的印钱,M2高速增长,人 民币对美元也贬值了很多,利率大幅上涨,一二三四线所有城市基本翻番,原材料也大幅上涨,没钱消费也不敢消费了,除非再继续大量印钱方可支撑房价只涨不跌。

不仅是个人缺钱、开发商同样缺钱,个个重债缠身,这个时候说不缺钱的基本是在装逼。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短期而言楼市降温是大概率,若继续大涨,管理层不愿意,市场也不愿意。所以也千万别说什么“北京房价永远都不会跌,有13.7亿人撑着”的傻话。那么房价将会全面下跌吗?

环京楼市在最强调控之下,二手房市场几乎是被冻结了,有价无市,几乎没有人买!北京二手房价下跌15%到20%还在没有反弹的迹象,如今再爆出厦门房价普遍跌了1-1.5万左右,一名中介人士称,目前许多房东急着抛售房子,卖房人多次下调房价或者承诺保税已经非常普遍。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V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V信,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