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北海机场要扩建,2019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北海特价房2018-10-09 15:12:30

北海机场要扩建了,那就意味着要新增航线与航班,大家日后出行更方便啦!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北海机场站坪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桂发改交通〔2018〕962号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来《关于报送北海机场站坪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桂机场﹝2018﹞27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北海机场航空业务量快速发展需要,提升北海机场运行效率,提高北海机场保障能力,同意建设北海机场站坪扩建工程。

二、项目代码:2018-450503-56-01-025806。

三、项目单位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主要建设内容:

现状站坪向北、向东扩建,扩建站坪面积约12万平方米。重新规划布置机位,站坪扩建完成后达到1D1E16C2B共20个机位,其中1D1E机位为复合机位,可同时停放4个C类飞机使用。

新建一段机坪调度道和垂直联络道;增加配套的飞行区供电、消防、给水、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新增一座登机廊桥和相应配套车辆等。在跑道南端200米处,新建一条垂直的旁通道。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24854万元,具体资金来源,在可行性研究阶段进一步明确。

六、请据此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北海福成机场是广西三大机场之一

据悉,市政府力争2018年完成北海机场总体规划的编制批复;2018年底理清北海机场资产关系,解决民航大厦土地分割等历史遗留问题;2019年4月开工建设飞行区扩建工程项目,2019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北海新方向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