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海市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纪律防线

北海房小秘2024-03-23 15:49:3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北海市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纪律防线】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旨在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全体人员,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廉政建设,确保清明、“三月三”节期间廉洁自律,为打造风清气正的住建环境持续努力。

正文:

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组织了一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会议,会议的主旨是通过分析典型违纪案例,教育全体人员,提升他们的纪律意识。局长蒋昆在会上强调,每一位局系统的干部都要以案为鉴,对照自身,不断强化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行为规范,态度端正。

此次会议特别指出,要深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纪律的严肃性和不可侵犯性。领导干部更应该在工作中做到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每一位职员都能够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做到心中有戒、行动有止。

会议最后强调,随着清明节和“三月三”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廉洁自律,严守规章制度,坚决避免“四风”问题的反弹。同时,要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值班人员到位,保证应急准备措施得到执行,全体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清廉住建事业贡献力量。

小编点评: 在当前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下,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通过将具体的违纪案例拿出来作为反面教材,局领导层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廉政建设不是口号,而是要落实到每个人的具体行动中去。局长蒋昆的讲话更是强化了这一点,要求每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在思想上警醒,更要在行动上自律。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会议对于如何在节日期间保持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不仅显示出住建局对规章制度的重视,同时也为其他机关单位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通过加强监督管理,执纪执法,北海市住建局努力打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这对于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效率,确保公共资源的合理利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公众对于政府部门的廉洁度有了更高的期待。因此,住建局通过此类会议,不仅为内部管理树立了规范,也对外传递了政府部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良好形象,从而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和尊重。总之,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这次会议,不仅对局内部意义深远,也对整个社会的廉政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