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汇福地产总经理张惠珍:积极进取,随遇而安

————2013年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

房天下  2013-03-06 02:00

[摘要] “三八”的节的到来再次把地产女人推进人们的视线,她们是如何看待女人在地产圈子里打天下?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如何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2013年她们又有什么样的心愿?值此2013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海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珍女士与您面对面。

“如果没有女性,那么这个世界将失去十分之七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五的美。女人,是花,是诗,是水,是月,是梦,是繁星……世界因为她们而绚烂多姿,人类因为她们而生生不息。”

环顾房地产界,早已不再是男人的天下。女人的铿锵背影平添了几分平和与柔美,女性的独特视角让楼市变得更加绚丽。她们叱诧风云、内外兼修,她们知性优雅,用不输于男性的智慧、魄力和女性特有的韧性撑起了行业里的半边天,地产业也因为她们而更加精彩。

“三八”的节的到来再次把地产女人推进人们的视线,她们是如何看待女人在地产圈子里打天下?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如何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2013年她们又有什么样的心愿?值此2013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北海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珍女士与您面对面。

初识张惠珍女士的时候,便被其温柔的声音以及如沐春风的笑容所感染,完全没有老总的架子与霸气,有的只是让人想要与之亲近的气质。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积极进取,随遇而安”的生活和工作信条让她练成了温和的气质,她永远都是那么温文尔雅。

汇福地产总经理张惠珍:积极进取,随遇而安

北海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惠珍

访谈实录:

【房天下】您从事房地产行业多长时间?在这期间什么人或者什么事令您感受最深?

【张惠珍】严格说从1999年在国企开始接触房地产行业,自己真正从事房地产行业从2008年开始。这十几年来,房地产行业的历史演变风云莫测,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土地资源是不可再生的。

【房天下】您觉得您的工作有压力吗?您是如何克服的?

【张惠珍】还好,做任何工作都有压力。我的生活和工作信条是“积极进取,随遇而安”。至于结果如何有时候是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但在过程中可以通过预测、纠偏来实施计划,尽可能达到既定目标。

【房天下】您是如何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的?

【张惠珍】我的家庭比较简单,所有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目标,彼此间更像朋友,通过沟通解决问题。

【房天下】您对于2013北海房地产走势是怎么看的?

【张惠珍】应该说来还是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1)北海的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环境,特别适合人类居住;2)城市特殊的历史沉淀:作为批开发的沿海城市之一和92年驰名的烂尾楼给人们都烙下了深刻历史烙印,因此北海的腾飞会超出人们的想象。

【房天下】您觉得“新国五条”的提出对北海有影响吗?

【张惠珍】多多少少都会有,还要看房地产人如何去解读和引导。

【房天下】2013年您有怎样的目标或期待?

【张惠珍】还是那句老话,积极进取,随遇而安。

推荐阅读:

万人抢折扣 房天下"2013春季攻市-阳光置业大行动"盛大启动

2013“适婚季节 刚需婚房购房秘诀”置业大讲堂圆满落幕

开年巨献 2.27房天下“爱情号”看房团引领北海抄底狂潮

看房团3.16阳光起航 享受最自然清新空气

富丽华(白金五星级)大酒店重点工程项目盛大封顶

2013年2月北海楼市小遇寒流 成交1069套环比下降35.29%

李文娟:工作充实而快乐 生活幸福而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