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候鸟湾项目策划助理王彩青:绽放在候鸟湾的女人花

————2013年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

房天下  2013-03-08 00:00

[摘要]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与城市的建筑共同成长,穿梭在钢筋水泥城堡中翩翩起舞。或许更多人认为房地产业是男人的天下,但女人会在这片城堡中开出绚丽多姿的花朵,增添温柔与感性,赋予建筑更多的内涵。值此2013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北海房天下诚邀房地产丽人候鸟湾策划助理王彩青与您面对面。

在这个时代,女人们飒爽英姿的身影无处不在,每个女人都是千面娇娃,一生中有着多重身份:她们是出现在政界或商界沉着冷静的领导,她们是温柔娇羞的妻子,她们是宝贝眼中最慈爱的妈妈,她们也是父母眼中永远需要人爱怜的小丫头。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与城市的建筑共同成长,穿梭在钢筋水泥城堡中翩翩起舞。或许更多人认为房地产业是男人的天下,但女人会在这片城堡中开出绚丽多姿的花朵,增添温柔与感性,赋予建筑更多的内涵。值此2013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北海房天下诚邀房地产丽人候鸟湾策划助理王彩青与您面对面,让我们了解这位领导眼中的得力助手,同事眼中的拍档。

王彩青

候鸟湾项目策划助理 王彩青

【房天下】您从事房地产行业多长时间?在这期间什么人或者什么事令您感受最深?

王彩青】三年左右,说到这个我得说到我们博讯地产的周总,周总对房地产有非常独特、准确、专业的见解,而且对我对我们团队都是不吝于倾囊相授的,带领我们在候鸟湾坚持走高端路线,把项目的价值充分体现出来,不参与价格战赢得市场,在今年年初成功邀约大型外企斯道拉恩索进驻候鸟湾,非常佩服他对专业的坚持对项目浓厚的感情以及负责任的态度,与开发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打开候鸟湾的市场局面。

【房天下】您觉得您的工作有压力吗?您是如何克服的?

【王彩青】做这一行压力是必须有的,我现在最主要是学习成长的压力,只有不断学习再学习多向前辈请教。

【房天下】您是如何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的?

【王彩青】这个对于我来说还不是难解决的问题,因为现在还属于单身丽人嘛,哈哈,所以这些负担暂时没有。

【房天下】您对于2013北海房地产走势是怎么看的?

【王彩青】北海房地产在几轮调控中,虽然一路蹒跚走来,但北海房地产还是依然茁壮的成长,在去年的大调控浪潮中,整体市场的成交量依然增长,同时供应量也在放大,而且有一个明显的迹象,项目品质在逐渐成长,各个项目的定价也在理性的范围之中。北海凭借着即将到来的经济快速增长的后发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2013年在新国五条的影响下,可能会出现先抑后扬的房地产走势。总体来说,对2013年北海房地产市场个人是偏向乐观的。

【房天下】您觉得”新国五条”的提出对北海有影响吗?

【王彩青】新国五条其实是在重申以前调控措施,新政虽然是对投资投机需求的打压,但目前的政策一刀切,个人认为此次调控真正受伤的是刚需群体,大量的刚需从二手房市场退出,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进入新房市场,反而会造成新房市场的进一步价格上涨。但北海城市主要是靠异地客户支撑,大部分客户在养生养老度假的需求基础上也兼顾了投资需求,故此,短期新政对北海的影响较为巨大,可能形成浓烈的观望情绪进而影响到成交量。但从长远看,北海自身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在提高,且拥有独特的自然气候资源,投资客户群体虽然减少了一部分,但是养生养老的需求换个角度来看也是一种刚需,北海房地产市场在未来还会方兴未艾的,新政的影响是有限的。根据目前出现的这个新的市场特点,项目应该更加注重养生养老的配套和居住舒适度,正如我所在的候鸟湾,在开发伊始就找准这个点,因此候鸟湾不惧怕新政的调控,而是靠口碑、靠品质、靠服务在进行营销。在新的一年里,候鸟湾着手进行国际化社区的打造,进行产品及服务的升级,目前候鸟湾已经有斯道拉恩索等大型外企入住,候鸟湾将成为北海外籍人士、高端人群聚集地。因此,新国五条肯定会给北海带来一定的市场总量的萎缩压力,但是关键在于找准项目自身的定位,进行差异化的开发和营销,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

【房天下】2013年您有怎样的目标或期待?

【王彩青】作为房地产界的新人,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接下来是要不断的学习,以求将来能够独立完整的运作一个项目的营销。

推荐阅读:

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中安营销推广主管李文娟)

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天隆·三千海策划经理肖萍)

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汇福地产总经理张惠珍)

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天宁地产营销总监彭丽娜)

3.8北海房天下特别策划之"地产丽人"专访(海湾明珠的销售主管林少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