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海市国土部门加强土地执法监察

——依法查处土地矿产违法案件的结案率达99.13%

北海日报  2015-01-12 10:08

[摘要] 我市国土部门着力加强土地执法监察力度,积极 辖区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去年累计下发《责令限期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000多份, 辖区现场制止土地矿产违法行为1000余起,立案查处土地矿产违法案件115件,作出处罚决定115宗,结案114宗,结案率达99.13%。

我市国土部门着力加强土地执法监察力度,积极 辖区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去年累计下发《责令限期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000多份, 辖区现场制止土地矿产违法行为1000余起,立案查处土地矿产违法案件115件,作出处罚决定115宗,结案114宗,结案率达99.13%。

我市是国土资源部重点监控的155个城市之一。去年,我市国土部门认真总结历年卫片检查的经验,制定措施,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首先,在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时,就提前对变更图斑认真甄别,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其次,深入现场,从技术上和业务上指导县区 对年度变更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或想方设法完善手续。再次,上级下发违法用地卫片后,加强督促指导,以“铁心硬手”的态度进行整改。市国土部门认真履职,主动参与打击“两违”,在三个辖区 和涠管委分别设立机构,派驻14名业务骨干,全职负责辖区“两违”查处工作。主动与辖区 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先后组织参与联合执法行动30余次。对拆除现场、重点区域定人、定责进行巡查、值守,发现违章抢建立即拆除,及时给予打击。

北海市向第三批涉传人员流出地城市发出协助函

北海市区429杆废弃杆线被清除

银海区大力推进惠民工程建设 该区大的综合市场开业

北海住宅楼下水道内发现人体尸块 警方锁定嫌疑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