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凌华考:离购房者更近 珠城将启都市时尚新生活

房天下  作者:谢雪琴  2015-01-16 00:33

[摘要]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应邀出席此次盛会的德利 集团总经理凌华考先生在会上做了题为“离购房者更近 珠城将启都市时尚新生活”的演讲。

;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应邀出席此次盛会的德利 集团总经理凌华考先生在会上做了题为“离购房者更近 珠城将启都市时尚新生活”的演讲。

德利 集团总经理凌华考

凌华考先生表示,房天下本次盛会的主题“New&Different”切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他认为在这种大趋势之下,房地产行业应该与互联网进一步结合!而作为房天下的老朋友,与时俱进的德利人 认同这一主题,德利人将会感恩、接纳,并自信有实力区驾驭互联网移动时代!事实上,德利人已经行动,准备在北海开启互联网移动时代的——都市时尚新生活。

德利联合控股集团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的国际性投控集团和国际化投融资营运机构,目前,已形成德利资本、德利供应链、德利健康、德利地产的四轮驱动的多元化 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全球产业影响力的国际化投控集团。

2014年德利人来到了北海并在美丽的金滩打造了德利海北海项目。德利海北海是由海滨音乐剧场、星级酒店、海景公寓、4D影院、海岸酒吧街、大型百货、超市等组成,把滨海生活方式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这里不单是购房,更是一种真正的海生活。德利海北海还是一个文化综合体,但有别于一般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它将把北海具特点的文化元素都集合在一起,并率先启动O2O电商综合体战略模式,将生活、休闲、度假、购物集中在一部智能手机平台上。“通过‘文化+智能’的 理念,让广西人提前体验到未来生活。”

而对于德利海北海项目未来的发展,凌华考先生 有信心,他说:“的支持、媒体同仁的关注、民众的信任,这些我们都已凝聚于心,在经过2014深度打造后,德利海北海2015年必将大有所为!”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北海站)

游: 拥抱互联网 为北海房地产行业寻求新的发展途径

王海富:指尖促成交 卖房神器让我与购房

邵有春:2015房地产新跨越构建北海商贸发展新格局

拥抱移动时代 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