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色 城区重大城建项目实现首月“开门红”

右江日报  作者:□黄瑞坡  2015-01-20 10:13

[摘要] 本报百色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革命老区百色以重大项目开工的火热场景迎来2015年重点城建项目首月的“开门红”。

右江日报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革命老区百色以重大项目开工的火热场景迎来2015年重点城建项目首月的“开门红”。

1月份计划开工项目6个,总 23.75亿元,年度计划 5.75亿元。其中,百色大道二期项目和三祺·龙景国际已分别于1月6日和1月16日实现开工;广西百色干部学院配套路网项目、百色大道(一期)配套水管网工程、百色市城市居民运动休闲 项目、热带水果加工及保鲜果蔬物流配送基地项目也将于1月底前陆续开工建设。

1月计划竣工项目9个,总 36.66亿元,完成年度 6.99亿元。其中滨江半岛(一期)项目、迎龙综合农贸市场和逻索三组办公综合楼项目已经竣工;环球大厦、半岛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百林 江滨路工程、龙景区路网一二期混凝土沥青罩面工程、龙景核心区经一路道路工程、百色市特殊 综合楼也即将陆续竣工。

2015年是我市实施城镇化攻坚战的第二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工作的收官之年。按照市委、 的统一部署,为全面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各项工作,2015年度全市将安排重点城建项目275个,总 665.5亿元,年度 112.8亿元。其中,1月计划开工项目5个,总 18.75亿元,2015年度计划 4.75亿元。项目分别为百色大道二期项目、广西百色干部学院配套路网项目、百色大道(一期)配套水管网工程、百色市城市居民运动休闲 项目、热带水果加工及保鲜果蔬物流配送基地项目;计划竣工项目7个,总 6.36亿元,2014年度完成 2.39亿元。项目分别为:环球大厦、迎龙综合农贸市场、百林 江滨路工程、龙景区路网一二期混凝土沥青罩面工程、龙景核心区经一路道路工程、半岛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百色市特殊 综合楼

三江产口鼓楼落成 上万名各族同胞前来观赏

挖地三尺寻真相 建房纠纷巧化解

南宁挥别摩托之城 电动车异军突起

楼市筑底? 2014年12月一线城市量价双升

楼市迎来“小阳春”去存量房成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