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馆镇多条街道动工改造 预计春节前夕全部完工

北海晚报  2015-01-21 00:00

[摘要] “困扰我们多年的烂路,现在终于要修了,以后下雨天再也不怕水浸街了。”家住合浦县公馆镇解放路的陈姨高兴地说。据了解,近日,公馆镇多条街道开始动工改造。

烂街变坦途 百姓喜在心

公馆镇多条街道动工改造

预计春节前夕全部完工

“困扰我们多年的烂路,现在终于要修了,以后下雨天再也不怕水浸街了。”家住合浦县公馆镇解放路的陈姨高兴地说。据了解,近日,公馆镇多条街道开始动工改造。

 解放路东段的路面已经完工。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解放路东段的路面已经完工。

1月17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用铲子清理道路两旁的碎石,挖掘机正在进行下水道的清理,搬运石头的货车来回穿梭……

“以前这段路又窄又烂,一到下雨天,到处是积水的坑洞,很难走。”在综合市场卖菜的黄叔说,汽车经过这里,经常引起道路堵塞。所以,看到道路正在拓宽,大家都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多条街道紧密相连,建成后总长度约1公里,宽约8米,平整的混凝土路面将会替代原来的石子路。街道改造项目包括解放路、前进街、文明路、中心小学路口等主要街道路口,横跨民主中街等多条巷道,周边设有小学、中学、药铺、菜市场、超市等,是镇上的交通要道。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道路改造项目由政府部门拨款300多万元,是该镇近10年来民生项目拨款金额多的一次。截至目前,整个项目工程进度已完成60%,预计今年春节前夕全部完工,让百姓开心地过年。

探秘南宁建筑中式元素 鼓楼风光美铜鼓音绕梁(组图)

探秘南宁建筑的中式元素:鼓楼风光

百色中心城区重大城建项目实现首月“开门红”

三江产口鼓楼落成 上万名各族同胞前来观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