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库移民新村建设:713个项目惠及群众20万人

广西日报  作者:周映  2015-01-22 09:31

[摘要] 记者从自治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获悉,2014年我区水库移民新村建设工程项目总 3.5亿元,实施项目713个,受益移民群众达20.16万人。

记者从自治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获悉,2014年我区水库移民新村建设工程项目总 3.5亿元,实施项目713个,受益移民群众达20.16万人。

广西是水库移民较多省(区)之一,现有水库移民及涉及人口570多万人,占全区总人口的11%,占全区农村人口的18%。

各级各部门加强水库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管理,将项目与资金计划、建设任务落实到县,明确县为责任主体、实施主体。2014年全区实施水库移民新村新建项目330个、续建项目280个,村屯道路项目103个。新村建设项目实施后,使1.22万户移民的旧房得到改造,村内道路473公里得到硬化,一批村内人饮、排污、文体等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得到了完善,730个移民村民小组的村容村貌和移民户14.02万人的居住环境大大改善;村屯道路硬化项目的实施,使194个村民小组总长147公里的通屯道路得到改建硬化,移民户2.98万人的交通条件得到了改善。

据了解,2010年以来,水库移民新村建设工程被列入自治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2014年底,全区共筹集资金32.08亿元(其中水库移民专项资金20.71亿元),实施水库移民新村、交通、饮水、电力、卫生等五大类项目5625个。

北海路面凹陷一月余(图) 旧停车位鸠占鹊巢

长青东路住宅内涝改造 农信联社抓风险管理

南珠大道供水管道爆管 停电时间同比少43%

客运段给列车美容 国开行向广西发棚改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