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今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3.5%以内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徐庆成   2015-01-23 00:30

[摘要] 1月21日,全区价格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记者获悉,去年我区价格总水平保持了基本稳定,全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累计上涨2.1%。2015年,我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要控制在3.5%以内,民生价格和收费仍将重点监管。

全区价格工作会议确定,今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3.5%以内

阶梯电价月分档将调为年分档

1月21日,全区价格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记者获悉,去年我区价格总水平保持了基本稳定,全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累计上涨2.1%。2015年,我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要控制在3.5%以内,民生价格和收费仍将重点监管。

据介绍,去年全区共查处价格违法案件652件,查处价格违法金额8176万元。规范了电力价格管理,降低了住宅小区公用附属设施用电价格。同时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实施意见,扩大了联动机制的保障对象范围,去年全区共发放价格临时补贴金额近4000万元,保障低收入群众生活。分三批公布低价药品清单,出台完善了全区县级公立医院医药价格和医保支付改革政策,减轻患者药费支出。

今年,我区价格总水平预期目标要求控制在3.5%以内。对于今年的民生价费工作,自治区物价部门将完善居民阶梯电价政策,将各档电量的计费模式由月度分档计费变成年度分档计费,适当降低居民基本生活电费支出。同时研究出台城市二次供水价格政策,并继续推进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

国务院办公厅:集体土地承包权不得流转

红酒与房地产不同 不存在泡沫状况

刘晓光:2015年中国大企业面临考验

钦州一办公楼没保安 小偷两次“光顾”

北海:排水渠盼了多年 刚刚开建又搁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