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气温暖广西各地繁花"迷人眼"南宁茶花樱花盛开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胡玲玲 蔡宜轩  2015-01-26 09:51

[摘要]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唐代诗人白居易登山访寺,被眼前满目盛开的桃花所吸引,感慨不已,谓为妙景,古人也许不明白这是因为高度与气温的关系,高度每升高100米,气温就会降低1℃的道理,花儿们之所以盛开,那是因为温度、湿度和光照达到了合适的条件。

由于天气温暖,各地繁花“迷人眼”,在南宁——

茶花樱花盛开哪一种你爱?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唐代诗人白居易登山访寺,被眼前满目盛开的桃花所吸引,感慨不已,谓为妙景,古人也许不明白这是因为高度与气温的关系,高度每升高100米,气温就会降低1℃的道理,花儿们之所以盛开,那是因为温度、湿度和光照达到了合适的条件。

和老白写的一样,近因为温暖的天气,催得各地的繁花纷纷盛开,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啊。老天爷估摸着是有些寂寞了,需要不同的色彩来点缀稍显枯燥的冬季。

先说说柳州市园博园内近万亩郁金香含苞欲放,本该在3月、4月盛开的花儿目前开得正艳,五颜六色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再看看桂林市,市区里的600多株梅花基本均已经进入绽放期,宫粉梅、垂枝梅、绿萼梅、朱砂梅、游龙梅……光看着这些名字,都觉得分外妖娆;后说说不可思议的冬荷吧,贵港华隆超市荷城荷花科技博览园培育了3000盆反季节荷花,主要以粉红凌霄等热带荷花系列和蝶恋花等温带荷花系列为主,目前已经逐渐进入开花期,盛开期将在情人节期间……

也别羡慕兄弟城市了,南宁市25日气温宜人、阳光温柔,全天的气温都在15℃以上,高时还冲过了22℃的“门槛”,非常适合大家出行游玩,茶花、樱花盛开的各大公园肯定少不了游人如织。这样的天气,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在草坪上铺上垫子,躺下来晒晒太阳,温暖而又惬意。

26日星期一,天气状态或将复制周日,据广西气象台预计,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但桂林、柳州、河池等市阴天有分散小雨。另外,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全区部分地区会出现雾或霾,早起出行的市民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交通安全。

南宁市今起3天天气预报

1月26日 多云 16℃-23℃ 东南风1-2级

1月27日 多云 16℃-22℃ 东南风1-2级

1月28日 阴 17℃-21℃ 东南风1-2级

广西13城市1月26日天气预报

桂林 小雨转阴 14℃-19℃

柳州 阴 17℃-20℃

梧州 多云 14℃-23℃

玉林 多云 15℃-24℃

钦州 阴转多云 17℃-23℃

河池 阴 16℃-21℃

贺州 阴转多云 14℃-20℃

百色 多云 15℃-26℃

崇左 多云 16℃-24℃

来宾 阴 17℃-21℃

北海 多云 18℃-23℃

贵港 多云 16℃-23℃

防城港 多云 17℃-21℃

(信息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潘石屹称面对互联网八成房企有压力 拟二次转型试水O2O

京沪高铁2014年卖票300亿元 运营3年即盈利

郎咸平:今年股市有机会 房地产投资将进入常态化

2014年北海市共完成二十九个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4年北海市开工重点项目80个 完成投资215.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