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至北海首开高铁 去南宁哈尔滨今后可坐动卧

钱江晚报  2015-01-31 02:38

[摘要] 穿过春运去看你,固然很浪漫。避过春运去找你,同样让人惊喜。昨天,12306网站发布公告,春运后的列车运行图调整方案结束。这次调图,给我们有什么惊喜?

穿过春运去看你,固然很浪漫。避过春运去找你,同样让人惊喜。昨天,12306网站发布公告,春运后的列车运行图调整方案结束。这次调图,给我们有什么惊喜?

杭州至北海首开高铁

北海银滩你去过吗

这两天杭城降温,你冻傻了吗?想必有不少人期盼去温暖的南方避避寒冬。像海滨城市广西北海,这两天气温还有23度,搭配湛蓝的海水,漫步在沙滩上,是冬日特享啊。

钱江晚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此次调图中,杭州将开通一趟前往广西北海的高铁。具体为:从3月20日起,原杭州东开往南宁东的G1505次将延伸至北海站,而返程的G1506次将由北海站始发前往杭州东。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登录12306查询,售票界面已经有这趟高铁了。G1505次杭州东早上9:22开车,途经南昌西、长沙南、南宁东站,晚上21:47终到北海站,票价二等座752.5元,一等座1130.5元。

到南宁、哈尔滨

杭州要开通动卧

近,动卧很流行。钱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在此次调图后,杭州东将开通经由广州南至广西南宁的动卧。

车次D931/4,这趟动卧由上海虹桥始发,杭州东20:58到达,21:00开车,途经深圳北、广州南、梧州南后,于次日10:51到南宁东。

对于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开行规律,铁路部门拟定为每周开行4天,停运3天。即逢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开行,逢周二至周四停运。

除此之外,铁路部门也酝酿,在今年哈大高铁实行夏季运行图时,开行杭州至哈尔滨西的高铁动卧。目前初步方案已经出炉:

这趟动卧车次为D962/3次,杭州17:49开,经过一晚上的运行,次日早晨8:44终到哈尔滨西站,全程1455分,比目前快的Z176次还要快11个多。

不过目前,这两趟动卧的开行日期和票价都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